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鼻翼縮小術後會有疤痕嗎?

鼻翼縮小術後會有疤痕嗎?

概 述

小的時候我的鼻子特別大,同學都叫我大鼻王。雖然我的學習成績很好,興趣愛好也很多,但是平常班裡就會些調皮搗蛋的學生,喜歡給我取外號。筆直的一直是我心中的煩擾,知道我成績以後,我決定去做微整形手術,醫生告訴我,做鼻翼縮小術可以改變我這種痛苦的現狀。做手術之前,我一直非常擔心,我害怕留下疤痕,這樣更加丑了,後來才發現現在的科學技術和醫療水平很高,沒有留下疤痕。

鼻翼縮小術後會有疤痕嗎?

步驟/方法:

1現在有很多明星都喜歡做微整形,一向是很多女性都做過鼻翼縮小手術,楊冪劉詩詩等女明星。小巧的鼻子會讓女人看起來更加的精致。美麗往往是需要付出一定代價的,切口是必不可免的。

第1步

2現在的鼻翼縮小手術采用內切口,不過也需要在鼻子外面切開一個小小的口子,幾天之後可以拆線。有時候一定要切記傷口不可碰水,以免發炎。術後要服用一些抗生素來消滅炎症以免鼻子腫脹!

3只要到正規的醫院接受鼻翼縮小手術,鼻子外面的傷口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逐漸淡去,一般是不容易被人覺察出來的。主要的切口還是在鼻腔內,所以您可以放心的接受手術,術後後遺症也比較少。

注意事項:

鼻翼縮小手術基本上等於1個微創手術,患者承受的痛苦較小,出血少,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要看看自己的經濟情況和身體條件是否能做這個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