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手術後的生長原理

毛發移植手術後的生長原理


  毛發移植整形手術後,新發的生長原理應該是你比較重視的事情。還會再脫落嗎?生長過程是什麼原理?新發自然嗎?下面的文章應該對你有些幫助。

  移植後再生的頭發還會再脫落嗎?

  平均每個人大約有十幾萬根頭發,在這些頭發中大約有1/4左右屬於永久不再脫落的頭發,主要分布在頭的後枕部及兩側,選取這些部位的頭發移植到其它部位,移植後再生的頭發將保持原有頭發的一切特性,而且不易脫落、變性及壞死,移植後可長期存活、生長。

  術後新頭發的生長過程?

  移植的頭發2~6周後即開始脫發,但是也有少量的頭發不脫落。一般術後10~20周,新的毛發才開始生長,並非所有的頭發同時開始生長新的毛發,即使同一塊游離頭皮,其毛發的生長也非同步。盡管新的毛發生長大約在3個月後開始,但要等6個月後,才能較確切地知道效果如何;9個月後才能看出毛發移植術的最終效果。

  經過毛囊移植手術後長出的新發自然嗎?

  手術當中我們在手術區域注射腫脹液將皮膚撐起來,我們盡量把手術切口做到最密,腫脹液消退後切口間距會再次縮小,但是移植後長出來的頭發密度與自然生長部位的頭發密度還是不可能完全相同,選取後枕部最濃密的頭發移植,即可達到整體美觀大方的效果。

  手術後多久可以恢復正常的活動?

  術後可以從事一般的腦力勞動,術後第4天就可以用淋浴器的水來洗頭發並可以吹發,術後第10天拆線(注明:各地醫院、門診部等醫療機構均可以拆線),術後第11天完全恢復正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