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不能找榜樣!

整形,不能找榜樣!

  美麗,是不可量化的。世上的花朵萬紫千紅,儀態各異。梅花的疏影橫斜,牡丹的富貴高雅,荷花的清麗脫俗,都是他者不可替代的。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季節的轉換,讓人時時欣賞到自然界瑰麗的美景。難以想象單調的花卉,始終如一的季節,即使永遠美麗,也會讓人覺得乏味。

  人的美,同樣如此。一位整形醫生說,她經常遇到拿著畫報來求美的“病人”。“我想要和范冰冰一模一樣的大眼睛”,“我要是有尹恩惠這樣秀氣的鼻梁就好了”……面對這樣的“病人”,整形醫生很是無奈:整形,不能為自己找榜樣,不能向誰誰看齊!

  其實,每個人的眼窩、鼻梁、面部輪廓、氣質、身材各不相同,對於美麗的概念也不可能完全一樣。明星的五官之所以令人著迷,是因為它們和主人的整體非常協調,才會產生1+1>2的結果。追求美麗並沒有錯,但是一定要清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美麗並不是可以量化的東西。眼睛一定是雙眼皮才夠美?鼻子要到幾厘米才算是理想?

  整形醫生說,她曾接診過一名要求做雙眼皮的漂亮女孩。醫生勸她不要做,因為這名女孩的丹鳳眼非常驚艷,與她的整體氣質也很和諧,讓人過目不忘。但是,女孩非常固執,走出這家醫院後,立即找到另一家醫院做了重睑手術。

  果然,手術效果並不理想,但想要眼睛再變回去而不露痕跡,幾乎是不可能了。女孩追悔莫及,卻也只能認了。

  你能說,青翠的碧竹,比起萋萋芳草要更加詩意嗎?你能說,盛放的杜鵑,比純白的玫瑰,更加令人憐愛嗎?你能說,燦爛的星空,比起碧海藍天,更加引人入勝嗎?

  世界因為多樣而豐富,人類因為多樣而可愛。求美途中,勿忘自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