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解決毛孔粗大最先進技術:智能科技像素煥膚

解決毛孔粗大最先進技術:智能科技像素煥膚

  也許所有美容達人都有這樣的困擾:粗大的毛孔是保養品的禁區,頂多用一些含有硅類成分的產品暫時遮蓋,但要寄希望於保養品收縮毛孔,幾乎是天方夜譚。不過醫學美容的進步卻可以為這個“老大難”帶來新的解決方案:智能科技像素煥膚技術。

  據了解,智能科技像素煥膚其實是一種微創的光療,它的有效性優於激光。通常對付毛孔問題,按照有效性排列為果酸煥膚—激光(光子嫩膚)—射頻。舉個例子說,光子嫩膚相當於手榴彈,而射頻的像素煥膚就相當於可以精准制導的巡航導彈,獨有的微剝脫射頻—像素雙極射頻,可以將熱量直接有效地傳遞到真皮層,從而在最小化創傷表皮的情況下對真皮層產生最大效果,刺激肌膚自我更新,實現“換一張臉”的效果。

  對付毛孔痘坑有一套

  智能科技像素煥膚最擅長的就是對付粗大的毛孔、痘坑、皮膚松弛和皺紋這些比較深層次的肌膚問題,因為相比其他光學治療,它可以深度作用到肌膚真皮層,深度剝脫和再生的作用,讓肌膚可以完成自我填充式的更新,因此不僅僅是均勻膚色,還可以修復凹陷和毛孔。

  比普通光療更全能

  做過光子嫩膚之類的光療的人,大概就知道需要戴上一副護目鏡,因為巨大的光能量有可能灼傷眼睛。但智能科技像素煥膚卻不需要護目鏡的保護,因為光源的擴散性很小,而且不容易灼傷肌膚。即使皮膚黑的人,皮膚中含有大量吸熱的黑色素,也能夠進行這項治療。

  總體來說,智能科技像素煥膚對於毛孔問題確實相當有效,治療兩周後就能看到鼻翼的毛孔變得細致,而最好的效果大概在3—4周後。膚質變得很細膩,粗大的毛孔變得不明顯,尤其是在塗抹粉底之後,毛孔處不再卡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