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解決脫毛之痛的方法

解決脫毛之痛的方法

  雖然如今脫毛的方法不勝枚舉,但是許多愛美人士仍為選擇哪種脫毛方法而煩惱,這又是什麼原因呢?究其緣由,大部分皆因脫毛之“痛”。

  一份針對女性脫毛問題的調查問卷顯示,70%的人之所以對選擇哪種脫毛方法拿不定主意,主要是因為大部分效果長久的脫毛法痛感強烈,而無痛感的脫毛法效果卻不持久。

  如今經常使用的脫毛方法有鑷子拔毛、電動剃毛、藥膏脫毛、蜜蠟脫毛、激光脫毛等,鑷子、藥膏、蜜蠟等方法能讓效果保持4-7天左右,但比較疼痛,也容易損傷皮膚出現發炎、紅腫等症狀;電動剃毛幾乎無痛,但無法達到徹底白淨的效果,隔1-2天又要剃除新長出的毛發;激光脫毛法雖然是目前很科學可以實現永久脫毛的方法,但傳統的激光脫毛儀器也會讓某些痛感較強的人不適應。

  那麼,如今真的沒有可以兩全齊美的脫毛方法了嗎?其實不然,國際頂尖技術——冰點無痛激光脫毛設備,不僅無痛感,而且效果永久,是求美者去除多余體毛的理想之選。

  冰點脫毛的獨特優勢

  傳統的激光脫毛儀由於單次照射的熱能量較高,照射在皮膚的光斑相對較小,易使皮膚有焦灼、刺痛的感覺,而冰點脫毛在技術上實現了新的飛躍,克服了傳統激光脫毛的缺陷,讓脫毛更加快速、舒適、安全。

  冰點脫毛的原理與激光脫毛相同,都是以特定波段的激光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讓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吸收特定波長的光,並產生熱能,使毛囊失去活性而抑制毛發生長,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不同的是,冰點脫毛降低了單次照射熱能量、增加了照射頻率,不僅使脫毛速度比傳統激光脫毛加快了5倍,而且也減輕了皮膚承受的熱量。另外,冰點脫毛在治療時采用大光斑激光,降低了皮膚表面感受的壓力;維持4°C的白寶石接觸式冷卻操作,在脫毛同時冷卻皮膚,還可避免紅腫、灼傷現象的發生。它的強大優勢,讓求美者在脫毛時始終保持清涼的感覺,幾乎沒有痛苦。冰點脫毛不僅解決了“疼痛”和“慢速”兩大難題,而且在治療時瞬間提升的熱能還可促進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活性,刺激它們重新分布,讓皮膚更加緊致、有彈性。

  冰點脫毛大概需要3-4次左右才能實現永久脫毛的效果,每次治療間隔6-8周,脫毛後護理十分簡單,只要在治療當日避免水洗、兩周內注意防曬即可。

  目前,市面上有些不良的美容機構把過去陳舊的激光脫毛儀器也稱為“冰點脫毛”,其實治療時仍然感覺非常疼痛,治療所需時間也比較長,甚至會導致皮膚的紅腫、燙傷,嚴重的還會遺留下色沉。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分辨出真正的“冰點脫毛”儀器呢?其實,求美者可以從三個方面分辨,一是醫療美容機構是著名激光公司——Alma飛頓授予的“全球指定服務機構”,設備機身上標有“冰點無痛脫毛”標識;二是冰點脫毛激光系統具有灰白色寬大的落地式機身,不是便攜式的簡易設備;三是治療時是在皮膚上快速滑動式治療,而非傳統打點方式,治療的感覺溫熱、幾乎沒有痛感。建議廣大求美者選擇正規大型醫療美容醫院進行治療,這樣可以有效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