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B形的臀部是當前最流行整形趨勢

B形的臀部是當前最流行整形趨勢

  B形臀部怎麼來

  通過填充、吸脂、最後達到重塑臀部的效果,這是重塑臀部手術的一般手術過程。據了解這個手術主要在20至40歲的婦女之間流行起來的。因為它比較安全,而且比較經濟,視角效果卻很直接,是一種可以立竿見影的手術。雖說豐滿的臀部會讓女人性感許多,但如果臀部過於肥胖,就會給人一種很臃腫的感覺,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臀部吸脂可以讓肥臀變得緊實挺翹,重塑女人最性感的曲線美。

  重慶形體雕塑專家樂金堂主任說:“這種手術的流行確實讓人感到意外,但愛美人士在追隨潮流時,必須了解術後護理,避免出現感染,造成嚴重後果。同時硅膠植入臀部,如果沒放好,可能導致臀部破裂和不對稱。”因此需要做手術必須到正規醫院,讓有經驗的醫師進行手術。

B形的臀部是當前最流行整形趨勢

  臀部吸脂

  1、臀部抽脂要根據畸形的形態而制定相應的方案,計劃性分步抽吸。

  2、臀下皺襞德內1/2及外側1/3區域:這個區域的脂肪對臀部有支持作用,如整個臀下皺襞均被抽吸,雖然術中形態較好,但術後易出現臀部下垂或臀下雙皺襞,對形體影響較大。

  3、骶三角區:也叫做慕大三角(尾骨尖與兩側臀下皺襞中點連線內的三角區域),是臀部抽脂的禁忌部位。

  4、自體脂肪顆粒注射移植:臀中部凹陷處可注射脂肪顆粒,可以達到更好的術後效果,其注射量較其他部位為多,多可達200ml,移植後存活率較高。

  5、使用足夠抗菌素,一般兩周拆線,臀部吸脂後一個月禁止激烈運動,術後3個月使用彈力繃帶壓迫固定。

  6、臀部吸脂前如一般身體檢查,觀察心肝肺腎等內髒有無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術。

  7、臀部吸脂前3天進行洗浴,盡量少吃含渣的食物手術後兩周多吃蔬菜,防止便秘。

  8、臀部吸脂術後可預防性地服用抗菌素,並穿彈力褲,以達到塑形和防止皮膚松弛的目的。

  9、臀部吸脂手術後的恢復期為2-3天,手術部位可能會出現青腫,消腫然後再變得自然則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術後要用繃帶包扎1-2天,之後要使用加壓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