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手術一次抽取脂肪不可過量

吸脂手術一次抽取脂肪不可過量

  一般來說,除了那些吃什麼都不會發胖的人,其他的愛美女性都需要控制飲食和堅持適度運動才能不讓好不容易減下來的體重反彈,想想要保持曲線優美的身材真是不容易的,而且這些減肥方法都需要長期的堅持才能湊效,而且還會出現反彈。如果在短時間內迫切需要減肥怎麼辦?隨著抽脂技術的不斷發展和完善,抽吸術已經越來越被大眾接受。

  一般來說,腹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積,伴有輕度皮膚松弛者,年輕女性體重接近正常,皮膚質量較好,僅有一兩處局部脂肪沉積者,或是中等肥胖的中年女性,皮膚彈性較好的,都可以通過抽取腹部脂肪進行局部吸脂減肥。

  吸脂手術已經被大眾所熟悉,該手術利用負壓吸管直接吸抽皮下脂肪,手術時間根據部位的多少通常為1~2.5小時。

  提醒:為了保證安全,建議一次最大吸出的脂肪量4000-6000毫升。吸脂的部位不可過多過大,以利於手術後身體恢復減少並發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