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刀疤要怎麼去除?

刀疤要怎麼去除?

  1.了解疤痕生成的原因

  在討論去疤方法之前,筆者先談談疤痕生成的原因,讓大家清楚了解疤痕的本質。疤痕主要是因為各種物理、化學、生物等因素破壞了皮膚軟組織,形成皮損,以至於軟組織無法自愈,需要靠纖維蛋白來修復原有皮損幫助愈合,從而形成了各種疤痕。疤痕的危害也顯而易見,除了影響美觀之外,由於疤痕缺乏彈性,張力低,可造成受損組織畸形或運動障礙;缺少供氧,阻礙新陳代謝,很難自我淡化消失;如果位於體內髒器,則可能導致髒器功能障礙,如剖腹產遺留的子宮瘢痕則有導致子宮破裂的可能。

  因此要想去疤,則必須抑制並消除纖維蛋白,增加疤痕的彈性與張力,增加供氧,逐步去疤。

刀疤要怎麼去除?

  2.激光祛疤

  激光祛疤是一種技術成熟而且安全有效的祛疤方式,通過微小的激光束在皮膚上造成很多均勻排列的微區損傷,並利用四周未損傷的組織促進愈合。激光祛疤由於存在表皮的剝脫過程,可去除淺表的疤痕,同時加熱真皮上半層的膠原蛋白組織中的水分,利用人體自身修復性能刺激膠原組織再生重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