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解答隆鼻術後的常見問題

解答隆鼻術後的常見問題

  隆鼻術後擁有嬌美的鼻子而欣喜不已,但是隆鼻術後也會遇到一些細小問題而讓自己擔心,我們一起來看看華夏整形美容網專家如何解答隆鼻術後常見的問題。

  問:我隆鼻已經四年了,隆鼻後鼻尖長痘痘會引起穿孔麼,我怎麼辦?

  華夏整形美容網:您隆鼻已經四年了,現在鼻尖長痘痘,可能是因為上火或是鼻部油脂太多的原因引起的,雖然隆鼻後長痘痘不會引起隆鼻假體穿孔,但是,千萬不要擠痘痘,第一,可能會引起鼻部發炎,第二,擠後可能會留有疤痕,影響美觀,因此,建議您不要擠痘痘,最好采用一些藥物的方法,將痘痘消除。

  問:我隆鼻有幾天了,我想問一下,隆鼻術後多久可以化妝?

  華夏整形美容網:隆鼻手術後還需要進行精心的護理,隆鼻要拆線後2天才可以化妝、洗臉,但傷口仍然不能長時間浸水,以免引起感染。隆鼻5天,正在腫漲期,腫漲期中間有可能出現腫漲不對稱的情況,隆鼻手術的最終效果要3個月才能完全顯現。先不要急,耐心等待一段時間,術後5天也不能調整,除非重新做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