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適度豐胸,做完美女人,差距不要太大哦

適度豐胸,做完美女人,差距不要太大哦

  閨中“咪”事一:

  咪咪一直在變“肥”。咪咪的平均重量是500g,占身體脂肪的5%左右。隨著年齡的增長,乳腺、膠原逐漸萎縮,被脂肪代替。因此對於咪咪來說,脂肪含量的比重會越來越大。

  閨中“咪”事二:

  沒有人擁有完全對稱的“咪咪”。大多情況下,女性左邊的乳房會比右邊大一些,但是這種差別非常細微,很難用肉眼辨別。

  閨中“咪”事三:

  谷歌Targetmap“咪”地圖上顯示,亞洲的閨“咪”基本被綠色ACup軍團所占據。俄羅斯的“咪”勢最大,甚至超越了DCup。因此,千萬別因自己的飛機場而自卑,你並不是一個人。

【閨中咪事】傳說中的<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zxss/cbzx/'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zxss/cbzx/' target='_blank'>豐胸</a>5大要點,一定要記住哦!

  閨中“咪”事四:

  每次節食,腰還沒見著變瘦,胸先小了——這可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可是其實真相還遠遠不止這些。無論體重驟增還是驟減,都會讓咪咪松弛下垂。所以減肥的時候,要進行適當的胸部肌肉訓練,並且避免急速的瘦身方式,否則待到人老珠黃,就望“咪”興歎吧。

  Tips:胸筋的肌肉是支撐咪咪的主要功臣,多做一些針對胸肌的運動,每天堅持就會有效果。下面這個動作每天堅持做,就能有效防止“咪咪萎靡”。

  1、兩手合掌於胸前。

  2、吸氣時兩手用力互壓10秒,之後大大吐氣,反復5次。

  閨中“咪”事五:

  咪咪能感知你的心情,因此要經常保持愉悅的心情,千萬不要生氣,尤其是生悶氣。咪咪中的神經元可以感知我們的情感狀態,不妨回憶一下,心情不佳時,是否常常感到胸悶甚至乳房脹痛?其實,這是閨中好“咪”友在分享你的心情。

  Tips:“咪”友脹痛時,可以進行柔和的推拿,刺激乳房周圍的血液和淋巴循環,來緩解疼痛。在姨媽拜訪前10天左右進行按摩,對經前脹痛也有一定療效。

  1、用雙手手心從左右兩邊輕柔包裹住一側的乳房。

  2、雙手聚攏,用位於乳房根部的拇指將乳房向上撥,左右反復10次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