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自體毛發能解決哪些問題

自體毛發能解決哪些問題

  我們通過自體毛發移植是可以解決很多求美者的各種毛發稀少的問題的,那麼求美者您知道具體來說自體毛發移植可以解決我們哪些問題呢,這就是我們的求美者在接受自體毛發移植治療之前應該明晰的一個極為關鍵的問題。整形美容專家為你詳細介紹。

  禿頂的形成不完全決定於遺傳基因和荷爾蒙。脆弱的毛囊受荷爾蒙分泌時間的長短也是導致禿頂的原因。脫發不是突發的需要進行自體毛發移植,而是有個漸進的過程,存在一種周期,有脫落嚴重的時期,也有少量脫落的時期,但這種周期存在的原因還尚未查明。

  患者隨著年齡的增長,一部分頭發逐漸退化成絨毛,和永久性不脫落的頭發混在一起,整體看上去顯得稀疏禿露要通過自體毛發移植治療。發生變化的頭發一點點兒地脫落,毛囊的數量也逐漸減少,這是不可避免的衰老過程。因此,即使健康的頭發也不能保證永久不脫落。但絕大多數人通過自體毛發移植手術,可以保持到80歲以後。

  自身免疫異常是指人的肌體免疫系統錯誤地把自身組織判斷力外來物質並將其殺滅或排出體外的現象。精神壓力或強烈的精神刺激等原因都能引發自身免疫異常。圓形脫發的症狀是禿露部位呈不均勻分布,一般近似銅錢大小,有時連成片,俗稱“鬼剃頭”、“斑禿”。原來的部位好了,別的部位又開始脫落。如果持續二年以上並無明顯生長的趨勢,即認為是永久脫發,就考慮自體毛發移植等療法。

  像染發、噴霧、打發膠或帶帽子等等,不直接影響毛囊的生長能力,但長期的牽拉或藥物損傷也會造成永久性脫發。這類脫發叫牽拉性脫發也可以通過自體毛發移植治療。

  沉重的精神打擊、營養不良、疾病等也會引起脫發。這類脫發女患者居多,一般多發生在休止期,因此這類脫發又叫休止期脫發。這種休止期脫發與男性型脫發截然不同,在進行了自體毛發移植以後大部分會重新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