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擴大毛孔法毛囊置換術

擴大毛孔法毛囊置換術


  擴大毛孔法毛囊置換術包括"FUT" 植發技術 和 "FUE" 植發技術。

  它是一種高科技微創技術,將患者頭發缺損部位萎縮毛孔擴大,然後取出颞枕部結構健康的毛囊,采用獨特的分離方式,進行加工,再放入活性毛囊營養皿中培植,(增加毛囊的成活率)。再將游離毛囊植入被擴大的毛孔中,它保持了原有毛孔的完整性,並可根據受區的不同,隨意調整毛發的生長方向和疏密程度,治療時間短,成活率高,更適合東方人的毛發生長特點,所長新發自然、美觀、永不脫落,無論是形態效果、臨床效果都得到手術者的充分肯定。

  一、它是一種高科技微創技術,將患者頭發缺損部位萎縮毛孔擴大,然後取出颞枕部結構健康的毛囊,采用獨特的分離方式,進行加工,再放入活性毛囊營養皿中培植,(增加毛囊的成活率)。

  再將游離毛囊植入被擴大的毛孔中,它保持了原有毛孔的完整性,並可根據受區的不同,隨意調整毛發的生長方向和疏密程度,治療時間短,成活率高,更適合東方人的毛發生長特點,所長新發自然、美觀、永不脫落,無論是形態效果、臨床效果都得到手術者的充分肯定。

  二、脫發手術前不論是FUT技術,還是FUE技術均不需要剃頭,所以患者不必要擔心移植的頭發在沒有長出來前無法出門、上班,耽誤工作、學習的問題。

  三、在不斷吸取國際最近自體毛發移植技術的同時,最大程度上減少了毛囊的損傷,縮短了毛囊離開活體的時間,提高了毛囊的成活率。

  四、大膽進行巨量和極量移植,減少了手術次數,更大程度減輕了患者的痛苦,降低了手術費用,尤其是大面積“謝頂”和“瘢痕”的患者,更注重了卻發區域重新分布的合理化,有效化。

  五、對每一個求助者,根據不同的要求及其年齡、性別、職業的不同,進行個性化和藝術化的設計(如眉毛、睫毛、胡須、胸毛、美人尖、明星鬓角的設計等)。

  六、專業修復其他移植方法失敗的手術。如條片狀移植、打孔器方法造成的束狀移植(塊狀移植)、皮瓣轉移術、頭皮縮減術、頭皮組織擴張術造成的各種瘢痕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