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微整形你知多少 帶你走進“微世界”

微整形你知多少 帶你走進“微世界”

  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那追求美麗進行美容整形似乎也不是什麼違背常理的事情。可是有些人總是覺得這些“動刀”換來的美麗不值得,耗費時間不說,恢復期也比較長。因為大家現在對於這些安全與恢復的需求不斷增高,市面上不動刀的“整形項目”也變得越來越受歡迎了!今天小編就帶領大家“淺嘗”一下這些小項目吧!

  美化唇形

  簡易指數:★★★★★

  嘴唇會隨著後天老化而出現皺紋,嘴角會因此而下垂、變得不好看;如果嘴唇因為先天原因顯得偏薄、不夠豐滿,也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別人對你的感覺。這時候,如果你帶著這些問題去一些美容、醫療機構,他們會為你提供出來一套方案,用注射的方法讓嘴唇變得豐滿起來;再也不用每天塗抹特殊質地的唇膏來進行偽裝,也能讓雙唇變得更加性感。

  美白膚色

  簡易指數:★★

  膚色真的可以靠後天來調整!有些人為了膚色變得更加白皙,甚至不惜去用一些含鉛量很高的產品。像一種美白注射的微整形,據說含有可以讓人膚色改善的維生素,甚至備受演藝界女星的喜愛和推崇——每隔一到兩年時間注射1-2個療程,就可保持肌膚白皙細嫩。大S的《美容大王》一書中,也介紹過這類產品。一些整形機構也會為顧客量身調配這種類型的美白溶液,但是我們建議一次不要使用太多,以免過多的維生素會加大身體的代謝負擔。還有一種激光美白法,用特殊儀器將皮膚變得更細滑。

  除面部皺紋

  簡易指數:★★★

  我們說的除皺紋一般指消除兩種“紋路”——靜態紋和動態紋。靜態紋是指隨著年齡以及自身生活習慣(抽煙、睡覺時的擠壓)甚至重力的牽引,形成真皮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減少,皮膚變得松弛從而造成面部皺紋。而動態的皺紋就是源於面部肌肉的運動,當面部總做出一些表情時,時間久了就會造成很深的靜態凹痕。一般對於這些面部皺紋的微整形也是采取注射的方法,一種是進行“填充”式(比如注射膠原蛋白),而另一種用注射一些麻痺面部肌肉的針劑來控制表情紋的出現。當然啦,如果你看到有人表情僵硬,或許是她注射了一些botox了……如果你能控制自己不要做過多的面部表情,應該也會有效果!

  控制“雜草叢生”

  簡易指數:★★★★

  現在這個季節或許不是特別需要這種微整形,如果到了夏季,恐怕就要變得火熱起來了。對於腋下或者其他部位的“凌亂”毛發的處理,其實也算是一種微整形——一般機構會采取激光的手法,治療結束之後,效果一般都比較不錯,保持時間也比較長,就連新生的“雜草”也非常細嫩。

  讓眼睛變大

  簡易指數:★★★★★

  讓眼睛變大的手術有很多,比如傳說中的開眼角、拉雙眼皮……這裡呢,復雜的就不說了,說一種雙眼皮的小整形。其實雙眼皮算作微創手術,但是現在流行一種超微創的雙眼皮技術,恢復速度也堪比不動刀的項目(天津伊美爾獨創特色項目)。但是這種超微創雙眼皮是挑選人群的,它更適合眼睛本身較大,上睑皮膚較薄的單眼皮者。

  Tips:

  微整形雖然不用動刀,但是它的效果是會有期限的哦!有些注射需要隔一段時間進行重新注射,來保持自己的美貌,不過也比每天進行化妝要簡單得多。並且,一定要去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或者醫療機構進行這些項目哦,雖然看似簡單的項目,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個人身體情況進行選擇,並且聽從醫師對於恢復的建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