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沒嚇你 不做好頸部保養真的老10歲

沒嚇你 不做好頸部保養真的老10歲

  總是怕自己老得快,臉上多了一條紋就哇哇哇大叫,卻總是忽視了身體其他部位的保養?頸紋這個東西,想用美圖P掉這是很困難滴~,大伙還是老實的提前做好頸部保養吧!已經成型的頸紋真真的很難抹平喲!

  Tips1:做好基本的清潔

  在清潔臉部肌膚的時候,你有想過頸部也同樣需要清潔嗎?頸部長期暴露在陽光空氣之中,受污染的機會比較大,所以每天都需要對頸部進行清洗哦!頸部的清潔也就和面部一樣,也得用溫和的洗面奶,建議使用著哩型或乳液型產品。關於手法就是以輕柔為主,要由下往上清潔。

  Tips2:頸部肌膚需要定期去角質

  可利用面部產品,但頸部肌膚較面部薄,適宜使用不太油膩的產品,宜應用顆粒細致的去角質產品,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搓揉按摩,頸部靠近耳後的部分也要徹底衛生,然後以清水洗淨或以濕臉巾擦拭。

  Tips3:頸部最需要保濕

  可以嘗試使用天然的橄榄油或牛油果油,直接塗在頸上,使干燥的皮膚得到保養。編輯提醒各位MM,在塗抹之前,需將這些護膚品先放在掌心摩擦至溫熱,然後以由下往上的手勢,進行輕柔地塗抹。

沒嚇你 不做好頸部保養真的老10歲

  Tips4:勤做護理操

  將脖頸充分地向前後彎屈,向前要到達胸部,向後時應該避免讓頭部和地面到達平行。然後向左右兩側交替轉動,使它的側面肌得到充分伸展,最後全方位轉動脖頸,用頭部畫大圈帶動脖頸,向右轉完再向左轉。

  Tips5:每晚進行頸部按摩

  先把下巴略為抬起,之後用食指、中指及無名指由近鎖骨的位置起,由下往上用輕柔的力度按摩至下巴,繼而用一樣的手勢按頸項兩旁至耳畔的位置。再在耳後四周斜著向下輕柔,可致使血液循環,消滅面部浮腫和頸部酸痛,避免皺紋呈現。

  Tips6:天天使用頸霜或緊致產品

  用頸霜來護理頸部,護理程序與面部一樣,先用暖和的潔面乳清潔,隨後拍上不含酒精成份的爽膚水,再抹上頸霜。在擦拭頸霜過程中搭配上面大的頸部按摩手法,效果會更好哦。

  Tips7:1個星期左右做一次頸膜

  專門為頸部設計的頸膜很少,如買不到,可用面膜或面膜布代替,也可選擇現在市面上方部和頸部連體的面膜。當然,你還可以自制頸膜:雞蛋清、澱粉、蜂蜜調成糊狀,均勻塗在頸部,30分鐘後洗掉,就能有效嫩白、收緊肌膚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