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熬夜傷皮膚?學范冰冰天天敷出好皮膚

熬夜傷皮膚?學范冰冰天天敷出好皮膚

  近期范冰冰和李晨這對情侶做客《康熙來了》,范冰冰除了在節目中說自己從來不減肥,宵夜零食不忌口之外。最重要的是透露了自己好皮膚的秘密——雖然三點之後才睡覺,但是時時刻刻都在敷面膜。

  網上也流傳了很多范冰冰在家吃飯時敷面膜、乘電梯時敷面膜、簽收快遞時敷面膜、無時無刻不在敷面膜的照片,范冰冰自己也經常在微博上曬自己的美美素顏照,看來勤敷面膜真的可以換來好皮膚!難怪帶著卸妝濕巾去康熙,反正皮膚好沒在怕!

  范冰冰敷面膜的種類也是多種多樣,除了常規的保濕、美白、去角質面膜,現在明星圈也很流行敷活性酵母。因為活性酵母含有非常豐富的活性物質,對肌膚有很好的修復、保濕、美白、防止肌膚老化的作用。

熬夜傷皮膚?學范冰冰天天敷出好皮膚

  有些說面膜應該天天敷,有些說面膜應該三天敷一次。到底如何敷面膜呢?

  1、不要貪貴,重在堅持。

  不要認為只有使用奢侈大牌才有效,大牌產品固然好,但是敷面膜貴在堅持,即使是平價產品,只要天天敷就一定有效果!重點是要天天做!重點的重點是要堅持!

  2、再貴的面膜也不要在臉上停留太長時間,15分鐘足夠了!

  一般來說,敷面膜10——20分鐘就足夠了。如果擔心精華吸收不充分,可以做3——5分鐘的按摩。面膜在臉上停留時間太久,會對皮膚造成負擔。剩余的精華更不能放在冰箱裡想著第二天再用,那樣會有很多細菌滋生。如果想充分利用面膜上的精華,可以把它塗在手上和身上。

  3、面膜的最佳使用

  保濕滋養類的,睡覺前做效果最好,皮膚可以最大程度的吸收。

  剛下飛機、熬夜加班,想讓皮膚瞬間有光彩,可以做含有維C的醒膚面膜,效果是立竿見影的。

  長途飛行或者泡澡的時候,可以將凍膜、有點油的面霜或者保濕霜厚厚的塗抹在臉上。下飛機、從浴缸出來後洗掉,馬上就能擁有“出水芙蓉”般的風采。

  不要輕易用自制的面膜,護膚是門科學,自制的面膜皮膚不一定能吸收。

  4、敷面膜的頻率

  很多美容專家說最好不要每天做面膜,做面膜的頻率確實要因皮膚而異,因季節而異,因地點而異。可以不要每天做同一種面膜,美白、保濕、抗老……換著做。即使一年做不到365片,那麼100片總是需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