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不讓皮膚進入美容的誤區

不讓皮膚進入美容的誤區

  惡習1:

  每次洗完臉後,會用毛巾擦干臉上的水分。

  分析:粗糙的毛巾在細嫩的皮膚上揉搓,不但會傷害並刺激皮膚,讓肌膚長細紋,還會暗藏細菌呢!

  正確的做法是:洗完臉,用毛巾或面巾紙將水按干,比用擦干的方法對皮膚的拉扯和傷害要輕得多。尤其是在臉上長了痘痘的時候,必須用面巾紙代替毛巾,並以按壓的方式吸掉水分,這樣才不會造成細菌感染。

不讓皮膚進入美容的誤區

  惡習2:

  習慣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臉,反正前一天晚上已經洗干淨了。

  分析:皮膚經過一整夜的新陳代謝,其實並不像你所想象的那麼干淨,僅僅用清水如何能徹底清除?如果污垢沒有清潔干淨,之後又化妝,就很容易堵塞毛孔,產生黑頭、粉刺等。

  正確的做法是:使用潔面乳洗臉,在徹底清潔的同時給予肌膚豐富的水分,使肌膚鎮定舒適,恢復肌膚清新、柔嫩的感覺。

  惡習3:

  進行面部按摩時,時間愈久愈好。

  分析:面部按摩的時間宜適度,不可太長或太短,必須視膚質、皮膚的狀況和年齡來定。

  正確的做法是:一般來說,中性皮膚的按摩時間為10分鐘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