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旋風孝子曝素顏 鄭爽那麼大的黑眼圈是要嚇唬誰

旋風孝子曝素顏 鄭爽那麼大的黑眼圈是要嚇唬誰

  這年頭,是個女明星都要靠曬素顏來展現自己的天生麗質,但是膽兒肥如鄭爽,居然在《旋風孝子》中勇於展示自己那比熊貓還大的黑眼圈,簡直讓人快嚇尿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看老父拯救毒瘾女兒的社會劇。鏡頭前的女明星啊,別仗著顏值的天生優勢就拼命作死,保養肌膚還請上心!

  素顏出鏡勇氣大

  打從鄭爽承認整容,為了減肥疑似患上厭食症,“完美主義”這頂帽子似乎就戴在了她的頭上,然而在《旋風孝子》中,鄭爽卻始終以一臉憔悴的素顏展示人前,說好的完美主義者呢?雖說真實乃真人秀之奧義,但也不該給觀眾看這嚇人的黑眼圈和眼袋呀!

  其實鄭爽的黑眼圈問題一直都挺嚴重的,嚴重到什麼地步呢?就是哪怕上了妝,也還得靠打光和拍照角度來後期彌補,一個不小心,就會讓化妝師的費心遮蓋前功盡棄。加上爽妹子之前暴瘦的身材,難怪總是看起來異常憔悴。

  從近幾年的趨勢來看,隨著爽妹子年紀的增長,黑眼圈的面積也在逐漸擴大。剛出道的時候,小爽就已經有黑眼圈的跡象了。而隨著近年來一系列負面新聞的曝光,爽妹子的壓力也呈幾何倍增長,她的黑眼圈也仿佛像長大了的野獸般露出獠牙,真正開始發威。

旋風孝子曝素顏 鄭爽那麼大的黑眼圈是要嚇唬

  黑眼圈產生原因多

  1。先天性因素:和許多有黑眼圈的女生一樣,鄭爽想必也是很苦惱的。但是真的沒辦法啊,有些女孩的黑眼圈就是天生的(想哭的沖動)。

  2。作息問題:鄭爽從出道開始就備受關注,僅今年就同時有五部電視劇上映,這都還不算同時在進行的綜藝、商業活動等。龐大的工作量一方面給了她巨大的壓力,一方面也讓她缺乏足夠的睡眠,熬夜成為了家常便飯,肌膚無法在夜間正常代謝,且眼部血液微循環出現阻滯,讓黑眼圈問題雪上加霜。

  3。護理疏忽:鄭爽在承認整容的時候,仔細看就發現,她對鼻子、蘋果肌還有下巴做了調整,但唯獨沒有動眼部。為什麼呢?因為到目前為止,黑眼圈的微整形手術,一直都沒有實質性的解決方案——如果是眼袋的話,反而好辦得多。所以,平時忙碌的她一定很少對雙眼有特殊的護理。試問,就算是不用通宵拍戲的我們,又有幾個人能完全做到對眼部周全的護理呢?

  改善方案看這裡

  眼霜持續用:既然連明星都頂著黑眼圈,想必真的很難去掉了咯?是的,答案確實如此。就算你買再貴的眼霜,也只能解決一時燃眉之急,治標不治本。那麼,連眼霜都不要用了嗎?非也!選擇具有改善黑眼圈作用的眼霜,一來是借助其成分幫助肌膚有效恢復,二來則是借助這個時機,增加雙手按摩眼周的頻率。如此雙管齊下,就算無法完全去除,至少黑眼圈不會像鄭爽一樣繼續加深。

  按摩手法加持:在使用眼霜的前提下,按摩手法就成為決定改善程度的關鍵因素。這裡介紹一個最簡單的點按方法——將眼霜塗抹在下眼睑,然後用雙手指尖輕輕在黑眼圈周圍點按,放松該區域肌肉,增強血液循環。如果你覺得這個程度還不夠,可以雙手畫圈,記得千萬要帶到太陽穴附近,然後順勢向下颚處按摩,帶到排毒的淋巴處,有助於帶走眼周沉積的毒素。

  加熱眼罩:除了眼霜產品外,利用物理方法——眼罩的蒸汽加熱,來增強眼周的微循環也是不錯的方法。這招尤其適合在旅途中使用,能放松看手機平板太久而勞累的眼睛,讓疲憊的雙眼重新綻放出活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