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你不得不知道的美甲前護理(上)

你不得不知道的美甲前護理(上)

概 述

女人的臉是必須要保護的,其次就是手,因為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呀,所以我們現在都在美甲,那麼到底美甲前應該做哪些護理那,下面我就把我做美甲的經驗給大家介紹下吧。

你不得不知道的美甲前護理(上)

步驟/方法:

1修指甲,要用指甲刀和指甲锉修成自己想要的形狀,一定要取出指甲邊緣的死皮,這樣可以讓指甲更加的干淨。

第1步

2護理:在修完指甲之後一定要塗上護理液,這樣可以殺掉表面的細菌,取出指甲表面的油漬和污垢,這些做完之後就不要再碰指甲了。

第2步

3洗甲:先用卸甲巾剪成一小塊的一小塊的,蘸取一些洗甲水,用卸甲巾在塗指甲油的地方清洗指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