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怎麼化妝修飾臉型,教你不同臉型腮紅的畫法

怎麼化妝修飾臉型,教你不同臉型腮紅的畫法

概 述

愛美之心每個人都有,尤其是女性朋友,生活中總會用各種護膚品,化妝品來修飾自己,讓自己可以變得更美麗。每個女性朋友都愛美,要想讓自己變的漂亮就得講究方法。下面給大家講解一下在我們化妝的過程中,如何使用腮紅。我們剛剛開始畫的時候總是找不對位置,畫出來的效果就不是很好。下面告訴大家一些簡單的方法。根據不同的臉型來化不同的腮紅,希望能夠幫到你。

怎麼化妝修飾臉型,教你不同臉型腮紅的畫法

步驟/方法:

1如果你擁有一張國字臉也就是方臉,由於方形臉稜角分明,所有我們要使用暈染腮紅來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首先選擇橢圓頭腮紅刷,從太陽穴作為最高點向下刷,畫的時候采用收斂,圓潤的方法,這樣可以修飾明顯的稜角。

2圓臉是比較好畫的一種臉型也是很容易掌握其中的技巧的,我們用“U”形腮紅體現臉型的立體感就可以了。首先用腮紅刷在蘋果肌最高處的繞過最高點到眼角外緣的下端,輕輕的刷下去,就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

第2步

3鵝蛋臉是最漂亮的一種臉型,首先用一只大號的腮紅刷,在蘋果肌的最高點處由內而外的打圈就行了,畫出來的效果不僅很有氣質,而且很有時尚感,可以根據不同的妝容選擇不同顏色的腮紅,讓自己美美的。

注意事項:

以上內容是不同的臉型采用的不同的化腮紅的方法,畫腮紅也不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我們要不斷的臉型,才能畫出漂亮的妝容,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