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陰毛種植 讓你不再缺憾

陰毛種植 讓你不再缺憾

  在中國古老的觀念中,女子陰部無毛發是一種身體上的缺憾,也是一種很不好的形體特征,被稱之為白虎。陰毛是人體毛發的一種,是構成人體美的因素之一。陰毛過少被稱為無毛症,會有很多不便,陰毛種植整形可以解除陰毛少的這個問題,讓人體美不再缺憾。

  陰毛並不是毫無用處,而是為保護我們的身體而長出來的,陰毛能夠吸收這些部位分泌出來的汗和粘液,向周圍發散,有利於身體健康。陰毛一般是從12歲或14歲時開始生長,一直到17歲才基本長成。它在性生活中起到防止陰部摩擦,增強性快感的作用。無毛症患者,因為生理上的不便可能產生精神上的羞恥感、自卑感,尤其男性患者比女性患者的恐懼感更為嚴重。

  無毛症的治療,可適當采用含有荷爾蒙的軟膏局部塗抹的方法,但收效甚微。欲從根本上醫治,需要靠毛發移植手術來矯正。陰毛如為逆三角形,應考慮陰毛的生長方向和傾斜角度,大約需移植700至800個毛囊進行矯正。

  初期,陰毛的生長特性可能與頭發相近,但在內褲作用一段時期以後,會變得彎曲。

  陰毛種植就是從自身的毛發上取些毛囊進行植入,形成日後的陰毛。陰毛的植入後會有頭發的特質,進行生長,需要定期的修剪,恢復種植的陰毛和原本自然陰毛的相融。

  陰毛再造常借助於整形外科的毛發移植術,它是用一種特殊的植毛工具,將取下的部分頭皮毛發栽種移植到恥骨區。

  如一次陰毛種植不足,建議可待數周後再次進行陰毛種植,一般可取得良好的種植效果。

  陰毛種植手術並不適合所有人,所以在做陰毛種植手術時需要選擇好的整形醫院,從而保證手術的效果。避免出現什麼不利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