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秋季怎麼保護皮膚呢,美容護膚小竅門

秋季怎麼保護皮膚呢,美容護膚小竅門

  一、補水面膜

  補水面膜是最常見的肌膚補水利器,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面膜。兩至三天一次,可以有效讓肌膚快速補水。

  二、壓縮面膜+爽膚水

  爽膚水是日常護膚必備,但是日常使用必不能讓肌膚真正有效喝水,親可以嘗試一下,買一個壓縮面膜,然後用爽膚水將壓縮面膜浸泡,直至壓縮面膜膨脹,再敷在臉上,同樣是最有效的簡易面膜。

秋季怎麼保護皮膚呢,美容護膚小竅門

  三、壓縮面膜+牛奶

  牛奶是大家的美白嫩膚

  效果,是很多護膚達人青睐的,日常用純牛奶做面膜,可謂是天然的美白嫩膚利器,長期堅持,你就能發現牛奶面膜,會給你一個嫩白美肌。但是一點是純牛奶,請勿使用牛奶粉。

  四、黃瓜片

  薄薄的黃瓜片同樣是補水利器,所以偶爾找個閒暇,敷個黃瓜片面膜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而且黃瓜的補水效果,同樣不會讓你失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