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你不得不知道的美甲前護理(下)

你不得不知道的美甲前護理(下)

概 述

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現在美甲很流行,也很時尚,但是再做美甲前到底需要怎麼樣的護理那,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下我美甲前的護理吧。

你不得不知道的美甲前護理(下)

步驟/方法:

1上底油:要在洗甲之後給指甲塗上一層薄薄的底油,這樣不僅可以隔離指甲油對指甲的傷害,還可以對指甲形成一層保護膜,讓指甲更加健康。

第1步

2上亮油:等到底油干了之後,在塗上一層薄薄的亮油。這樣可以讓指甲的顏色保持的更加長久。

3兩次上色,第一次上色一定要先從指甲根部的中間開始向指尖塗去,第二次上色可以稍微的厚一點,這樣的指甲更加的好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