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煥膚術後該怎樣護理保養

煥膚術後該怎樣護理保養

  醫學美容逐漸流行,時髦的上海也不乏嘗鮮者。最近更有不少品牌推出了類醫學美容產品,如果酸煥膚、微晶煥膚等,不用上醫院就能達到手術的效果。然而,無論是求醫,還是DIY,做了手術,就不能輕視術後的保養步驟,這樣你的錢才會沒白花,肌膚才不會比原來更糟!

煥膚術後該怎樣護理保養

  術後如何清潔肌膚?

  應盡量采用溫和的潔膚方式,選擇無皂鹼、泡沫量少或者完全無泡沫的潔膚乳來清潔肌膚。任何具有加強角質剝離的清潔方式都要避免,例如潔面膜等。同時建議用冷水洗臉。做完鐳射磨皮的人甚至連水都不能碰,只能用生理鹽水代替,用棉花棒蘸著洗臉。

  什麼保養品不能用?

  含有果酸、水楊酸、高濃度左旋C及維生素A等成分的保養品都要暫時停止,因為在接受到陽光後,皮膚容易變紅。另外,具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等活化膚質的保養品暫時避用,以免讓肌膚發炎、泛紅更嚴重。

  日間如何保養?

  建議清潔肌膚之後,噴上舒緩精油成分的保養品不可以在日間使用,這類成分很容易引發肌膚的變黑。

  晚間如何保養?

  建議清潔肌膚之後,噴上舒緩噴霧,再擦上保濕及修護功能的保養品。當然,充足的睡眠是最佳的肌膚愈合劑,所以保證每天擁有8小時的優質睡眠很重要。

  可以吃些什麼?

  可以大量補充維生素C、E,它們不僅可以抗發炎、抗浮腫,還可以促進傷口愈合。

  其他禁忌?

  盡量不要抽煙、喝酒以及做激烈運動,這些行為都會加劇皮膚泛紅、發炎。

  現在流行的(類)醫學美容

  煥膚:果酸煥膚(最有效,針對25歲以下有青春痘現象的肌膚類型)、A酸煥膚、氨基酸煥膚。

  植酸煥膚磨皮:微晶磨皮(安全、溫和)、鑽石微雕(安全、恢復期短)、鐳射磨皮(恢復期半年)。

  鐳射:紅寶石鐳射(祛除斑點)、爾雅鉻鐳射(用來磨皮)、飛梭鐳射(針對凹洞、疤痕)。

煥膚術後該怎樣護理保養

  光療:脈沖光(縮小毛細孔、美白、淡斑、保濕)、紅光(刺激血液循環,促進皮膚再生)、藍光(殺滅痤瘡桿菌)。

  注射:玻尿酸(針對法令紋等局部皺紋)、肉毒桿菌素(瘦臉)。

  拉皮:電波拉皮(適合50歲以上的人,針對皮膚松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