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女人年輕的秘密

女人年輕的秘密

  暗指包括小S在內,女藝人們做瞬間電波拉皮已經不是什麼秘密!還爆料說,電波拉皮改變了女明星的命運,讓女明星永遠看起來都那麼年輕。

  兩大功效,替您守住年齡秘密!

  皺紋是歲月的印記,也是年齡的洩密者,更是抗老化治療的首要目標。德國PRT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膠原纖維再生效果兩大功能。

  設備介紹

  KREISZMEK3TM電波拉皮儀獲得歐盟CE認證[0297],並且通過我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權威認證[國食藥監械(進)字2005第2251403號]。鑒於醫學美容行業競爭日益激烈,市場日趨規范,引進了德國原裝進口KREISZMEK3TM電波拉皮儀。

  KREISZMEK3TM電波拉皮儀自投入我院使用以來,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滿足了廣大愛美人士不開刀,不手術,無創,無痕准確拉皮的迫切要求,引領美容,保健,治療新的時代。

  (1)、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纖維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借著熱能收縮,不斷的再生、重組,進而達到緊致肌膚、改善皺紋的效果。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2)、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纖維會逐漸增生,慢慢的你會發現皺紋不見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變大了、松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線條更明顯,整個人都煥然一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