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微創面部除皺挽留逝去的青春

微創面部除皺挽留逝去的青春

  微創除皺也就成了很多人的選擇,那麼就讓小編介紹一下微創面部除皺。

微創面部除皺挽留逝去的青春

  微創面部除皺

  傳統的手術除皺,損傷大,恢復時間長,刀口長,瘢痕明顯。在這種前提和背景下,整形專家提出了面部除皺新理念——微創面部除皺。

  這是一種全新理念的面部年輕化技術,它見效快,操作過程短,並且可以避免恢復期過長的弊端,手術區域僅有輕微的腫脹,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恢復正常工作。

  這種技術比傳統面部除皺技術更先進,可以一舉達到“五無”效果(無皺紋、無眼袋、無黑眼圈、無皮膚松垂、無鼻唇溝)。特別是專家結合人工韌帶提升術,有效地與皮膚軟組織鑲嵌,確切地提升、充填、矯正,效果更持久。

  微創除皺方法1、玻尿酸注射

  針對問題:對下睑紋、額紋、鼻唇溝、口角紋、頸紋等面部靜態皺紋有較好的除皺效果。玻尿酸與人體組織相溶性好,一般無排斥和過敏反應,注射簡便,瞬間完成,無創、無痛、自然。

  適用人群:所有成年女性,更適合皮膚常感干燥、老化較快的女性。

  持續效果:因人而異,通常在4—8個月。

微創面部除皺挽留逝去的青春

  微創除皺方法2、肉毒素注射

  針對問題:因肌肉運動而產生的皺紋(即動態紋),如魚尾紋、抬頭紋、眉間紋、笑紋(鼻唇溝紋)等。肉毒素除皺的原理是阻斷神經遞質乙酰膽鹼的釋放,從而使肌肉張力下降,皺紋也隨之逐漸消失。肉毒素除皺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

  適用人群:25—40歲、面部皮膚狀況較好,希望保持年輕狀態的女性。

  持續效果:因人而異,通常可維持6—8個月左右。多次注射以後,效果維持得更久。

  通過以上專家介紹微創面部除皺,看完上面小編的介紹,相信大家現在對於微創面部除皺都已經很了解了,但是大家在做微創面部除皺手術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