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有哪些禁忌症

隆鼻有哪些禁忌症

概 述

我小時候因為淘氣,玩那種升爐子用的火鉗,拿著跑的時候突然摔了一跤,導致鼻子有好大一塊疤痕,還有點歪歪的,現在長大了,愛美了,覺得這樣子,有點丑,還有現在也到了結婚的年齡了,總覺得每次去相親,人家都是因為鼻子歪歪的看不上我,所以現在想做隆鼻手術。想知道做這種手術有哪些禁忌嗎?隆鼻要選擇什麼樣的整形醫院呢。

隆鼻有哪些禁忌症

步驟/方法:

1首先,一般來說,一般隆鼻采用的是自身耳軟骨鼻尖整形,膨體,硅膠鼻假體,有露天鼻的情況建議采用一些比較柔軟的假體,手術種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下拉一下鼻尖,如果材料比較硬,鼻頭的張力比較大,時間長會穿透皮膚的.術前一定要和醫生溝通好,這就是手術很重要的部分.

第1步

2然後,就是這些症狀的人,不適合隆鼻,比如說是,正在發育階段未滿18周歲.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腫或毛囊炎).鼻部皮脂腺豐富或有酒糟鼻.有過敏體質者.精神狀態不穩定或對填充材料有疑慮者.

3最後,就是檢查自己是否有炎症,鼻炎是發生在鼻粘膜的慢性病變,而隆鼻術是把假體放置在皮下,鼻骨表面,所以不會影響到鼻粘膜面.只要不是急性發作期(會流鼻涕)是不會影響的

注意事項:

不要觸碰鼻梁,因為鼻子還在恢復中。按照醫生要求在術後定期定量服用抗感染藥物。不要吃含有辛辣、酒精、咖啡因、易發等的食物,因為會影響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