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非手術除皺法 三種除皺法幫你減齡

非手術除皺法 三種除皺法幫你減齡

  抗衰老專家介紹,眼睛四周之所以容易長出皺紋,是因為此部位皮膚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體最薄的皮膚,非常脆弱,易水腫,因此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加深。為防止或推遲眼周皺紋的發生,不讓這些細小問題洩露你的芳齡,可通過以下幾種非手術方法。

  1、拉皮除皺

  整形除皺醫師介紹,手術拉皮除皺,是較傳統成熟的方法,通過手術將額颞部或面頸部松弛皮膚提緊,使面部皺紋變淺,甚至消失。該方法疤痕隱秘,除皺明顯、效果持久,但因手術創傷范圍較大,消腫等康復時間相對較長(適合中老年人除皺)。

  近幾年應用鋸齒線通過導針植入面部的真皮下或皮下組織層,內在牽拉和提緊消除皺紋。該方法不開刀不住院,臨床病人普遍反應無痛無腫快捷。但是維持時間很短,取出鋸齒線行第二次手術非常困難。

  2、注射除皺

  整形除皺醫師透露,注射除皺,是注入軟組織填充劑或自體脂肪,使皺紋部位變淺或消失。該方法操作便捷康復快,針對較深皺紋除皺。但要注意掌握好注射部位和注射量,以防填充物移位改變除皺效果。

  3、電波拉皮非手術除皺

  整形除皺醫師透露,電波拉皮童顏術將電波釋放的高頻能量准確地聚集到皮膚深層,確保深層治療層緊膚的實際效果。電波拉皮改善因年紀、歲月或急速減肥而松垮的肌膚,去除如魚尾紋、法令紋的靜態紋,收縮毛孔,增加皮膚彈性,改善輪廓臉型。

  在歐洲,好萊塢傳奇“性感女神’索菲亞.羅蘭體驗了電波緊膚技術;在台灣,庾澄慶、徐乃麟、陳德蓉的母親等也紛紛親身感受。電波拉皮,可謂是各國政商名媛、影視名星最最鐘愛的皮膚美容項目,有“午餐式美容”的稱號。

  它完全是非侵入式的,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治療後,您應該可以感覺到與看到您的皮膚變得平滑、緊實與年輕,您可能還可以看到塑形的效果,這是臉型線條輪廓變緊致的結果。而一次治療將在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致您的肌膚,依據所做的部位及個人保養的方式不同一般可維持三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