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 還原光潔肌膚

電波拉皮除皺 還原光潔肌膚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下現下比較流行且大多數愛美人士所接受的除皺方法—電波拉皮除皺手術。

電波拉皮除皺 還原光潔肌膚

  除皺整形專家介紹電波拉皮除皺手術的方式是一種比較安全的技術,由於這種技術使用的是非侵入性的治療方法所以在進行這種方法的時候不會在我們的肌膚的表面留下傷口,通過治療的激光的照射可以使得我們肌膚中的水分子加速運動,互相摩擦。

  從而可以使得我們的肌膚的內部可以產生大量的熱量,這樣對於我們的皮下脂肪就會形成一定的刺激,使得我們肌膚中下膠原蛋白的再生,使得我們肌膚表面皺紋迅速的消失。

  這種治療的方法同時還可以使得我們的肌膚有收緊的功效,因此能夠讓得大家的面部的肌肉輪廓得到提升,使得我們的面部的肌肉變得更加的有彈性。

  電波拉皮除皺手術適合30歲以上,出現皮膚皺紋、毛孔粗大、皮膚松弛的人群。主要適合身體下列部位:面部皮膚收緊提升;眼部提升祛皺;頸部皮膚收緊;改善松弛下垂鼻溝紋;前額緊致祛皺;胸部提升收緊;背部收緊塑型;腰腹收緊塑形;塑造臀型、腿型和手部嫩膚等。

  醫院專家提醒顧客在進行電波拉皮除皺手術之前,應與醫生做全面深入的交談。了解電波拉皮的全部步驟,痛苦程度恢復的快慢,可能達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風險。

電波拉皮除皺 還原光潔肌膚

  醫生應了解求美者面部的情況、動機、期望是否符合實際等;交談後,要對身體健康狀況進行檢查:排除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內科疾病,既往的手術史,用藥史過敏史等;手術前一周停止飲酒,停用阿司匹林,維生素E及其他擴血管藥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