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解析腰腹部吸脂術

解析腰腹部吸脂術

  或許你很早就聽過了腹部吸脂術的大名了,只是一直都不敢相信是不是真的可以瞬間就可以讓女性朋友恢復小蠻腰,擁有S型曲線。是不是真的可以,需要女性朋友先邁出了解這一步。

  您明白何為腰腹部吸脂術麼,這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瘦身手術,采用這種方法,可以有效的解決人們腰部的問題,對於腰腹部吸脂術,您是否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呢,我們今天就來為您答疑解惑,從而讓您明白關於腰腹部吸脂術的減肥功效。

  腰腹部位相對身體其它部位。很難抽取較多脂肪,所以是一個不能期望太高的部位。觸摸腰腹皮膚時能感覺到較厚的脂肪層的情況,共振吸脂減肥術才會顯示最好的效果。

  膝蓋後側的皮膚褶皺處切開 1cm 左右進行腰腹部吸脂術,手術時間為 2 個小時左右,在實施腰腹部吸脂術後可能會感覺到牽拉,所以最好穿有點根的鞋。手術後要用繃帶包扎 1 2 天。腰腹吸脂術時同時進行肌肉退縮術,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手術的具有很多大的優勢,在進行腰腹部吸脂術的時候,輕松抽出多余的脂肪,不損傷機體組織,安全可靠、瘦身立竿見影,效果持久不反彈,不影響正常的生活。

  腰腹部吸脂術利用最新的麻醉技術和高科技手段輔助,針頭能在皮下脂肪內產生機械波,同脂肪組織發生共振的一種技術。在溶解脂肪的同時,把深解的脂肪細胞吸出體外,大大縮短了手術時間。

  現在腰腹部吸脂術,明顯增強了吸脂量,效果優於傳統的吸脂手術。特別對腰、臀、腹、腿、背等局部脂肪堆積部位的效果立竿見影,適合局部脂肪堆積的患者,而且術後無疤痕。除此之外,共振吸脂減肥術減肥還不反彈。使用腰腹部吸脂術後,脂肪細胞減少了50%-70%,吸脂後皮下組織形成的纖維化粘連,也束縛脂肪細胞的增大,避免了反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