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射頻除皺幫你告別松垂肌膚

射頻除皺幫你告別松垂肌膚

  春節假期一過,不少年輕熟女都面臨衰老大敵:肌膚松弛、下垂。現在激光美容醫院推出的射頻除皺緊膚系統,給你的肌膚做輕松的“引體向上”,告別松弛下垂肌膚的毫無生氣。

  肌膚松弛形成的原因?

  真皮層含有兩種很重要的物質:膠原纖維維持著皮膚的韌性,彈性纖維保證著皮膚的柔軟。在真皮層中,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不斷地產生,又不斷地消亡。一般來說,酶會將那些最衰老的纖維破壞掉,與此同時,纖維母細胞又會制造出新的纖維來代替它們。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新陳代謝會出現問題,真皮母細胞對抗酶的破壞力的能力減弱了,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數量和質量也隨之下降,表皮和真皮的交界面也開始衰退松散。另外,表皮和真皮會越來越傾向於互相分離,有時候甚至會完全分裂。隨後,表皮就會在重力的作用下開始向下滑動。於是皮膚就開始慢慢地出現松弛下垂現象。

  射頻除皺緊膚系統采用全球獨有的40.68MHz的高頻射頻,是傳統電波拉皮頻率的6倍,該頻率可以使細胞中的水分子產生強烈的共振旋轉,摩擦產生熱量,從而給膠原蛋白加熱,真皮膠原蛋白加熱後收縮,使皺紋、松弛的皮膚被拉緊,同時使膠原蛋白再生,重新排列,修復老化受損的膠原層,從而達到除皺緊膚的效果。它克服了激光或光子去皺緊膚的最大困難——穿透深度不夠及表皮基底層色素細胞的屏障,從根本上保證了療效。

  射頻除皺緊膚系統優勢:

  1、立體除皺緊膚

  射頻特有單、雙極設計,可以進行立體除皺緊膚治療。對於皮膚較薄的部位,如眼周、額頭、顴骨及唇周部位,采用穿透較淺的雙極進行治療;對於皮膚及皮下組織較厚的部位,如臉頰部、頸部采用穿透較深的單極治療,選擇針對性的治療模式,達到最佳去皺效果。

  2、深層治療

  射頻能夠作用到真皮層。膠原蛋白位於真皮層,單一使用某一穿透深度的光子或激光,都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只有從淺、中、深不同層次去刺激膠原蛋白,使膠原纖維收縮,緊實地排列,才能使肌膚更緊實。同時,膠原蛋白的再生,才能填充皺紋,從根本治療面部皮膚的老化問題。

  3、無痛

  射頻除皺緊膚系統采用的射頻治療方法,和普通的激光除皺相比較,在治療過程中,更加無痛、安全,猶如熱石按摩般的感覺,在舒適的狀態下,輕松除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