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晚禮服中的你怎能“毛毛草草”?

晚禮服中的你怎能“毛毛草草”?

  刮刀脫毛:最傳統最常見的脫毛方法,工具是女士專用脫毛刀和脫毛潤滑液。

  注意事項:

  1.請先塗抹專用脫毛潤滑液來給肌膚打底,保證脫毛過程中的舒適性,避免因為干澀而損傷肌膚。

  2.在使用過程中,應保持除毛器與肌膚呈90度,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推進。

  3.記得要及時更換刀片,遲鈍的刀鋒會讓你事倍功半。

  4.刮刀脫毛之後,一定要記得及時給肌膚做好保濕護理工作,並記得給脫毛皮膚消毒。

  刮理法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迅速又徹底地清理掉腋下、四肢等部位的毛發,適合在時間緊張的情況下使用。但是,用刮刀雖然可以達到暫時光滑潔淨的效果,但日後你的毛發會越來越重,而且會造成毛發倒生長,因此編編並不建議使用這個辦法。

晚禮服中的你怎能“毛毛草草”?

  脫毛膏脫毛:脫毛膏的脫毛原理是利於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要做肌膚敏感測試,脫毛膏所含化學物質可能會引起肌膚過敏,敏感體質的人慎用;

  2.使用前應先將皮膚清洗干淨,以減少刺激。

  3.用時將脫毛膏均勻塗在要脫毛的部位,5-10分鐘後毛發變軟,用刮板將其刮淨。

  4.不能頻繁使用,生理期不宜使用。

  脫毛膏脫毛的優點是快速,便捷地就能去除毛發;完全沒有疼痛感,不會損傷毛囊。缺點則是持續時間不長,頻繁使用易造成肌膚敏感。因此敏感肌人士請慎重選擇。

  蜜蠟、貼布脫毛:蜜蠟、貼布脫毛的方法也是比較常見的脫毛方法,居家、美容院都可以進行。兩種脫毛方法的原理大同小異,都是使用有粘性的物質粘住體毛,一並撕除。

  注意事項:

  1.脫毛前,要注意清潔欲脫毛部位,同時,可以進行短時間的冷敷,以減輕疼痛感。

  2.脫毛後,應塗抹防毛者喱或防毛精華素。還要特別注意清潔護理脫毛部位,以免引起毛囊炎。

  3.糖尿病造成浮腫,或是靜脈曲張、皮膚上有破損的人不宜采用。

  蜜蠟和貼布這兩種方法都操作簡便、所花時間短、效果佳、持續時間長。但是這兩種方法都會引起肌膚疼痛,而且它們所蘊含的一些化學合成物質可能會刺激肌膚,造成敏感現象。在脫毛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同時,撕拉會造成皮膚松弛,因此也要謹慎操作才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