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腰腹部吸脂的有什麼禁忌

腰腹部吸脂的有什麼禁忌


  人成年未來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基本上固定的但細胞的體積的大小可以不時變化,當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後就會發胖。激進減肥方法只能改動脂肪細胞的體積而不能添加脂肪細胞的數量,因而易反彈。吸脂術的長處在於能有效地破壞和大批添加脂肪細胞,從而減肥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而且不會給人體構成不良影響,不用住院。

  脂肪抽吸尤其是腹部大批吸脂後,可以增加胰島素的愚鈍性。添加進入血液的脂肪數量,可以降低血糖、血脂、另外、腹部脂肪堆積,使膈肌升高,使胸腔體積降落,影響呼吸功用,吸脂後可以使呼吸愈加順暢,所以吸脂不但對身體無害,反而可以添加疾病的發作。

  腰腹部抽脂減肥術

  腹壁是由皮膚、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構成,抽吸皮下脂肪層時,要謹防誤傷腹膜,防止不測事故的發作,特別是對待腹壁組織松弛者。腰腹部的抽脂減肥術,將肥大的脂肪細胞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層變的很薄,使腰圍變細。由於脂肪細胞被取出來了反彈變胖的肉體基礎不存在也就不會再發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 800-4000ml 這個要根據個人的腰腹肥胖情況而定,一般少於 800ml 時效果不明顯,超越 4000ml 時恢復時間需求延伸。

  腰腹部吸脂的忌諱症

  雖然腹部脂肪抽吸術已是整形內科的規范化手術,但它依然是一項人為的創傷性手術,所以患者的安康形狀和手術中的抽吸量都決議入手術的安全性。因此為保證手術的安全性,以下這些情況不宜做手術:

  1 因繼發於其他疾病惹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范疇 ;

  2 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髒器如心、肝、肺、腎等功用不良者 ;

  3 年齡在 50 歲以上的老人和發育未成熟的青少年 ;

  4 凝血機制十分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均應禁做吸脂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