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大腿吸脂術的注意事項

大腿吸脂術的注意事項

  美女的標准是什麼?不僅要有美麗的臉蛋,更要有迷人的身材,而是否擁有修長的美腿就是其中的關鍵。如果你還在為粗壯的大腿愁眉苦臉,今天小編告訴你,大腿吸脂是你塑造性感迷人腿形的快捷徑。當然,大腿吸脂減肥前後的一些事項,你一定要注意哦。

  大腿吸脂減肥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停止吸煙二周。吸煙降低血中氧氣的濃度,影響傷口的愈合;

  2、術前24小時內停止飲酒。飲酒加速血液循環增加術中出血;

  3、術前3天受術者應每天洗澡;

  4、大腿吸脂減肥術前停止正在用的藥物、維他命及其他營養品。以防影響傷口愈合,增加術中出血。

  大腿吸脂減肥術後注意事項:

  1、心理護理:心理護理包括術前和術後心理護理。如大腿吸脂減肥術前心理工作做得完善,術後受術者的心理狀態穩定,對各種並發症的發生有心理准備,康復就會迅速。

  2、防止陽光暴曬:術後防止陽光暴曬4—6周。因為陽光可延遲傷口愈合和正常色素的恢復。大腿吸脂減肥術後6周方可進行日光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