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腰腹部抽脂重塑好身材

腰腹部抽脂重塑好身材

  腰腹部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此處堆積的脂肪最容易改變人的體形。脂肪堆積的層次,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主要是腹腔內脂肪沉積,而女人大多數情況是皮下脂肪堆積,堆積的脂肪由於在個部位的厚度不同,就形成了各種不良腰腹部的形態,往往表現為:上腹(胸下肚臍上)和下腹(肚臍下恥骨上)、同時向兩側延伸,一直繞到腰後,形成腰腹部不同程度的脂肪堆積,影響外觀。

  不良腰腹形態,用其他各種減肥方法(減肥藥,針灸,按摩,電療及節食運動)均無長期明顯效果,只有通過將脂肪吸出才能改變體形,重塑一種好的腰身形態。

  腰腹部抽脂減肥術

  腹壁是由皮膚、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構成,在抽吸皮下脂肪層時,要謹防誤傷腹膜,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尤其是在對待腹壁組織松弛者。腰腹部的抽脂減肥術,將肥大的脂肪細胞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層變的很薄,使腰圍變細。由於脂肪細胞被取出來了,反彈變胖的物質基礎不存在了,也就不會再發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這個要根據個人的腰腹肥胖情況而定,一般少於800ml時效果不明顯,超過4000ml時恢復時間需要延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