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彈力韌帶“彈”出您的曲線來

彈力韌帶“彈”出您的曲線來

  歲月的消磨使您豐滿的胸部和挺翹的臀部開始慢慢下垂,我們尋找一切的方法來改善我們的狀況,從木瓜加牛奶到各種豐胸豐臀霜,到各種高難度的運動訓練,都抵抗不了地球吸引力的巨大作用。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我們的困境呢?我們就這個問題走訪了資深美容醫師洪偉院長,洪院長告訴我們彈力韌帶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成熟技術保障優良效果 據洪偉院長介紹彈力韌帶是由制作人工肺、人工心瓣膜、眼視網膜植入物等醫用高分子材料所制成,與機體相容性好,不排異。

  同時彈力韌帶的外形呈鋸齒形、螺旋橫紋形,對皮膚有很好的提拉作用,並能刺激和促進膠原纖維形成,與組織鑲嵌包裹,形成新的韌帶,能產生持久的提升效果。所以,完全不必擔心術後效果不佳或反彈的問題。

  彈力韌帶對提升胸部和臀部有著6大優勢:

  將皮膚提升、收緊和除皺一步到位,解決了傳統提臀手術或除皺產品諸多缺陷和不足,全面恢復青春。是真正的微創醫學美容方法,有損傷小、恢復快、不開刀、不坼線、對重要組織無損傷、不影響肌肉的正常運動,維持時間長等優點。治療時間短,午休的時間即可。與機體相容性好。所有設備及材料均獲得美國FDA認證。若有必要,植入彈力韌帶可完整取出,對人體無損害。

  豐胸提臀彈力韌帶來搞定

  彈力韌帶是未來現代醫學美容塑造胸部、臀部形狀的最佳方式之一,彈力韌帶不但可用於臀部下垂,也可應用於乳房下垂、增深乳溝等部位的整形,堪稱美容整形的多面手。

  通過植入人工彈力韌帶,可大面積提升皮膚組織和SMABS系統,收緊皮膚,啟動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再生與合成,恢復張力和彈性,使下垂的臀部和松弛皮膚得到明顯改善。同時由於沒有破壞乳房組織,成型後的乳房更加自然、改變明顯。彈力韌帶彈出您的豐胸和翹臀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