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腿部抽脂見效最快

腿部抽脂見效最快

  三種情況可能形成“粗腿”

  大多數人小腿粗是由局部脂肪堆積造成的,但也有些人是肌肉發達造成的,還有些人是脂肪堆積、肌肉發達兩者皆有。要辨別自己屬於那種情況,只需用力觸摸小腿,以觸摸到的小腿脂肪厚度和肌肉形態來辨別自己的小粗腿是屬於哪種類型方可。

  “肥粗腿”抽脂後可變“小細腿”

  解決由脂肪堆積造成的粗小腿,合理、有效、安全的方法是施行局部脂肪抽吸術(超聲吸脂術),多數的做法是在腳踝內側或腘窩處開一個0.5厘米的小口,打腫脹麻醉藥,在體外用超聲波把脂肪細胞打碎、溶解,用負壓將之吸出。根據小腿脂肪量控制手術時間,一般是兩小腿共需1.5小時左右。手術把體內脂肪細胞吸出體外,比起運動、節食、藥物減肥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細胞數目明顯減少,因此術後不會反彈。

  其他瘦小腿方法

  適當的運動一般不會使小腿變粗,因為合適的運動可以減少皮下脂肪,使小腿變細;過量、不當運動才有可能使小腿肌肉過度發達,而變得粗壯。對由脂肪堆積造成的粗小腿,局部脂肪抽脂術較有用,但卻對肌肉型的粗小腿不見得有效。肌肉型的粗小腿要去掉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針對脂肪不多、肌肉發達的類型,一些整形醫院使用的方法是打肉毒素和切出部分小腿肌肉兩種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