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拉皮除皺術前要做的准備有哪些?

拉皮除皺術前要做的准備有哪些?

  今天我們邀請整形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拉皮除皺,拉皮除皺前需要准備些什麼呢?

  專家表示,拉皮除皺是通過光能和射頻能量的組合,互相促進,由於紅外光的結合使得射頻能量能夠深入到肌膚更深的層次,使皮膚收緊的效果更快、更明顯、更持久。

  同時光能還可以改善皮膚質地,相當於電波拉皮和光子嫩膚同時作用,既能使皮膚松弛老化得到更好的改善,又使皮膚白皙、細膩、光滑,達到拉皮嫩膚的目的,而且效果更加持久。

  一般拉皮除皺術根據所需要手術的部位不同,分為眼部除皺術、額颢部除皺術、面頰除皺術,可分別除去上下眼睑松弛皮膚、額部皺紋、眉間皺紋、魚尾紋,面頰部皺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等,使下垂眉部及外眼角上提,也可上提面頸部松垂皮盾和消除雙下巴。

拉皮除皺術前要做的准備有哪些?

  拉皮除皺要取得好的效果,術前准備是非常重要的。

  1、身體健康程度的檢查:應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內科疾病,美容手術者一般為健康人群;既往的手術史,用藥史,過敏史;容易增加手術風險的藥物,如阿斯匹林、維生素E,肝素等在1~2周前停用;停止抽煙、喝酒等。

  2、與醫生作深入全面的術前交談:了解全面部拉皮除皺手術的大小、時間、步驟、疼痛的程度、恢復的快慢、可能達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風險。

  3、全面部拉皮除皺的術前3天每天洗頭一次;手術當日需局部剃除毛發,編織小辮,以方便手術;術前一夜可適當服用安眠藥物,術前半小時酌情應用鎮靜、止痛藥;根據麻醉術式,決定是否需要禁食。面部拉皮除皺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