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腰腹吸脂的美體效果

腰腹吸脂的美體效果

  標准的女性的胸圍大,腰圍細,臀圍大,這種大小大使女性的形體構成完美的“S”型曲線。纖細的蜂腰,更襯托出了胸部和臀部的豐滿,誇張了這兩個性感區。女子的腰是單葉雙曲面,從側面看曲線是從背部向前下傾斜,然後平滑彎曲微翹滑向臀上區;從正面看,曲線是從胸側向內下滑行彎曲過腰後向外展開至胯部,腰部這一彎曲就構成了俗稱的“腰翹”。腹的正面則是從胸骨劍突向下過臍至恥骨平順向下,臍周組織微微前凸。總體像是扁平,作為對腰腹美的進一步補充,可以用八個字來擴充那個“細”字,那就是“纖細,圓柔,光滑,靈動”。

  這樣一來腰腹美就不光是一個圍度的概念,它還必須具有良好的手感,質感和動感,摸起來柔軟如水,光滑如絲,動起來如楊柳臨風,儀態萬千。進入新世紀,時裝界更是刮起了一股又一股腰腹肚臍裝扮的風潮。各種露臍裝,低腰牛仔,配上各式腰帶腰飾,臍飾,把女人的這一區域裝扮得分外妖娆。

  現代吸脂手術的優點

  人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基本上固定的,但細胞的體積的大小可以不斷變化,當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後就會發胖。傳統減肥方法只能改變脂肪細胞的體積而不能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因而易反彈。吸脂術的優點在於能有效地破壞和大量減少脂肪細胞,從而減肥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而且不會給人體造成不良影響,無須住院。

  脂肪抽吸尤其是腹部大量吸脂後,可以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減少進入血液的脂肪數量,可以降低血糖、血脂、另外、腹部脂肪堆積,使膈肌升高,使胸腔體積下降,影響呼吸功能,吸脂後可以使呼吸更加順暢,所以吸脂不但對身體無害,反而可以減少疾病的發生。

  聚能振波“腰腹環狀吸脂”以它獨特的優勢獲得了越來越多的減肥患者和形體雕塑者的厚愛,全國各地的求美女性紛至沓來。

  腰腹吸脂的美體效果:

  1、大幅度縮小腰圍:人越胖,骨架越小(俗稱“肉厚“),減去的尺寸就越大,一般可減去5-15厘米。

  2、形成腰翹:通過大量吸去側腰部的脂肪,女人最在意的腰翹可以形成。

  3、腹部變得平坦:原來膨隆的腹部消失,摸起來平平的,有的甚至凹下去,襯托胸部更豐滿前挺。

  4、翹臀形成:由於將堆積在臀外上區的皮下脂肪抽掉,臀上部的半球狀形成,也就形成了俗稱的翹臀。 上述改變的結果總體上使女性的人體曲線變美了,大多數做過此種手術的女人的反映是穿衣服好看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