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腰部吸脂讓你更有女人味

腰部吸脂讓你更有女人味

  感覺在發胖時,幾乎都是從腰圍增大開始的。女士們首先感到的是下腹部漸漸的隆起,而男士們則是從上腹部先開始發胖的。腰腹部肥胖可使人的體態雍腫,行動遲緩。不爭氣的腰圍還會隨著無效的減肥方法越減越大,使你的減肥信心大受挫折。

  國內外醫學專家經過很多科學實驗認證腰腹吸脂不會反彈,脂肪細胞的數量是恆定的,現在我們吸脂吸出的量能達到相應部位正常脂肪量的50%—80%,吸出的部分永遠不會再長回去的。

  腰腹部是較為常見的脂肪堆積部位,一般吸吸一次變化就很明顯,如果其他部位脂肪堆積也很明顯需要吸吸的話,也可以進行吸吸,但一次吸吸范圍不宜太廣,必要的話,可分幾次進行。不是所有肥胖的人都適合進行外科手術減肥,排除病態肥胖的各種病因外,還需通過一些必要的檢查以確認身體能否耐受手術等等,以避免手術後的效果不佳和一些並發症。

  經專家臨床觀察發現,一般情況下,腰腹吸脂術後脂肪不會再生;而在患者體重大幅度增加的情況下,腰腹吸脂部位的皮下脂肪組織厚度可能增加,但增加的幅度小於未吸脂部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