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激光點痣要注意什麼

激光點痣要注意什麼

概 述

你好,我臉上有幾顆小痣,不算大,但是著實影響美觀,尤其是自拍的時候,這幾顆小痣都很明顯,就是因為這幾顆小痣搞得我每次照相都不自然,有意無意總想去擋住他們,所以一直就在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掉呢?現在身邊的朋友都去美容機構或者醫院激光祛痣,幾十塊錢就可以去掉,而且也不痛,幾分鐘就解決了。那麼,我想請問下,激光點痣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激光點痣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首先,為了安全著想,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看看你的痣到底能不能去掉。因為美容機構一般不權威,他們的話不一定可靠。如果可以去的話,你再去祛痣。激光點痣以後要注意傷口表面的清潔,不要用手去抓撓,避免傷口感染發炎。

第1步

2激光點痣以後要保持傷口面的干燥,在傷口結痂脫落之前不要接觸水,平時洗臉的時候要多注意。還要記住不要吃蔥姜蒜和辣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傷口,妨礙傷口的好轉。

3而且還要注意外出的時候將傷口遮住,不要裸露在外面讓陽光直射到傷口上,這樣會是傷口出色素沉積導致留下印記。如果點痣的傷處是在臉上,記住點痣後在往臉部塗抹護膚品的時候一定不要塗到傷口處,這樣會造成傷口的感染。

注意事項:

激光點痣之後,傷口慢慢好轉,在長肉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癢,這個時候一定不要去觸碰傷口,要讓結痂自動脫落,不要用手人為的將結痂弄去,這樣會留下疤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