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整”出明星雙眼皮

“整”出明星雙眼皮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雙好看的眼睛不僅給人一種美好的享受,還能使你的面部輪廓大有改觀。北京眼部整形就是這樣一種讓你獲得大眼睛和漂亮面孔的好方法。

  明星雙眼皮圓您星光之夢,雙眼皮的優點是讓您的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明亮清澈,靈活有神,所以,是許多愛美女孩夢寐以求的眼型。進行雙眼皮手術的人,往往是一些本來就很好看的MM。

  說起雙眼皮手術,很多人都會說是美容手術中最簡單的了。然而其實它也是最不易做的盡善盡美的美容手術了,我們經常看到有些人做的雙眼皮不是肉肉的腫腫的,就是閉上眼睛都可以明顯看見參差不齊的切口瘢痕,或者就是泡塄著眼皮,總之是很不自然的。那麼他們的毛病在哪裡呢?

  華夏整形美容網專家有自己的獨到的看法:1、首先是做手術的醫生對眼部的解剖不熟悉;2、是對雙眼皮形成的原理不熟悉;3、是整形美容外科的手術操作基本功-無創傷操作不扎實;4、是沒有經過良好的手術醫師的知道;5、是認為這是很簡單的手術不去認真學習,所以選擇整形機構和手術醫生的正確與否是雙眼皮手術成功的首要條件。

  韓式雙眼皮是因人而異,不強求一致,根據各人的臉型,眼型、眼窩的大小,眼窩與眼球的相對位置,上眼睑的寬窄,以及皮膚的厚薄質地來決定手術,所以做雙眼皮前應該與醫生充分溝通交流。明星雙眼皮手術,手術後可增寬眼裂,拓寬視野,使人精神振奮,給人以眉清目秀,有傳情之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