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女人四十,該咋“整”?

女人四十,該咋“整”?

  女人的一生中,要經歷兩道衰老的轉折:第一道在25歲,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達到頂點,並開始走下坡路;第二道在40歲,家務和孩子永遠是女性肩上的兩副重擔,待到稍能喘氣時她們才猛然發現已經年近中年。其實,40歲可以只是開始。我們就來一起細談女人40的“整形經”。

  問:40多歲的女人眼袋一般都會很明顯,讓很多女性無奈,能不能跟我們談談這方面的整形?

  答:一般隨著年齡的增長下睑周圍皮膚松弛、出現皺紋,眶隔脂肪也日益膨隆突出,就會給人以臃腫衰老的征象,這就是眼袋的形成。祛眼袋手術主要適用於下睑皮膚松弛型和下睑眼輪匝肌肥厚型,可以矯正下睑內翻和倒睫。術後眼睑平整,無皺紋,皮膚光澤,切口也不會有手術痕跡。手術效果能長年維持。40歲的女性朋友適合做這項手術,不僅祛除了眼袋而且也拉緊了皮膚。

  問:都說女人25歲以後肌膚的彈性就開始減弱,隨之而來的便是細紋與皺紋的產生。皺紋是所有女人的心病,請問什麼方法能有效持久的除皺?

  答:目前流行的有手術除皺和非手術除皺兩種方式。就時間上而言,手術除皺方式會快很多。手術除皺的切口小,效果好,其原理是將面部或面頸部的皮膚拉緊移位,並去除多余的皮膚,從而使皺紋展平、隱秘,面部不留瘢痕。

  問:您提到祛眼袋可以拉緊皮膚,對於40多歲的女性,還有眼睑下垂的情況,這應該怎麼辦?

  答:可以進行眼睑下垂矯正手術,不但可以治療給人以昏昏欲睡感覺的眼睛,也可以把眼睛塑造的大而明亮,讓女性容光煥發。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切眉術,它是去除眉部的皮膚將其眉部形狀變自然或重睑更加明顯的一種手術。通過切眉手術有的還可以提升眼角,改善眼角下垂的情況。

  問:女人產後一般就會出現乳房下垂的情況,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

  答:乳房下垂是一種生理現象,由於乳房腺體和結締組織經過增生肥大和萎縮後使乳房的皮膚彈性降低,支持韌帶拉長,使乳房皮膚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