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臥蠶≠眼袋 臥蠶眼甜美更有神

臥蠶≠眼袋 臥蠶眼甜美更有神

  從面相學上來說,有臥蠶的人“命好”。無論是民間面相學說,還是古代面相學說,有臥蠶的人在感情和事業方面都有好運氣。說法如有臥蠶的人比較聰明、成大器、孝順、子孫緣厚、易有“貴人”相助,以及“桃花運”等。笑,有魅力,感覺討人喜歡,容易讓人產生親近感。這一點尤其能夠從宗教人物看出,比如說一般面部慈善的菩薩佛像都有臥蠶,佛像的臥蠶通常比普通人更長更厚,以顯示出佛像的親切感、大智慧和向善的本意。

  現在到了整型外科有什麼地方不能整的!所以現在連整型臥蠶的人好像也不少。雖然有的人是想要那厚厚的臥蠶而去整形,但有的 人卻想要消掉臥蠶而去整形,可是想要消臥蠶的人們等一下!因為等等看到韓星們臥蠶Bfore&After的照片之後,可能就會讓你重新考慮 一下是否要保留臥蠶了喔。

允兒

南相美

金喜善

李妍熙

  縱觀國內外的帥哥美女,他們大多都有勾魂攝魄的臥蠶眼,如何才能擁有明星般的臥蠶眼呢?專家稱,目前臥蠶再造術主要有非手術和手術兩種方法,求美者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法,為笑容加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