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女性乳頭內陷5方法幫你“拔”出來

女性乳頭內陷5方法幫你“拔”出來

概 述

乳頭內陷不僅影響乳房的美觀,而且妨礙哺乳的功能,並且乳頭部位還難於清洗,下陷的部位容易藏一些污垢,會引起局部感染,所以有這種問題的女性朋友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吧,怎麼把下陷的乳房撥出來?

女性乳頭內陷5方法幫你“拔”出來

步驟/方法:

1胸罩法:選擇大小合適的胸罩,避免束縛胸部,以免使乳頭更加內陷。可以在胸罩的中央開一個乳頭大小的洞,戴上胸罩後使乳頭擠向外面。

2負壓法:可以用拔火罐把乳頭向外吸吮,還可用塑料罐捏扁後扣在乳頭周圍,松手也有吸力,同樣起到拔罐的作用。

3手法牽拉:少女時期是乳房發育的重要時期,也是糾正乳頭內陷的重要時期。經常牽拉乳頭,可以使乳頭突出,每日拉幾次。時間長了,乳頭自然逐漸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將乳房近乳頭處的皮膚向外推一推。

4吸引療法:懷孕後,每天用用吸奶器吸引乳頭幾次,利用負壓促使乳頭膨出。

5乳頭矯正器:乳頭矯正器可治療乳頭平坦或凹陷。

注意事項:

下陷的乳頭拔出來不是問題,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