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揭秘上世紀女人的奇葩“整形”工具

揭秘上世紀女人的奇葩“整形”工具

  全世界的女人都愛美,不少人為了美不惜整容,而早在上世紀就有不少女人開始“整形”,下面一起來看看上世紀的奇葩“整形工具”,為了變漂亮簡直是豁出生命啊!

  地球人到底對整形有多狂熱?來科普一組大數據:2014年,美國以超過4百萬例手術成為整形手術第一消費大國,巴西和日本分別以超過200萬例和126萬例排在二三位,韓國僅以98萬例排在第四。其中美國人最愛整的是胸(去年美國完成了135萬例豐胸手術),巴西人最愛整的是臀(去年巴西完成了5萬例豐臀手術),韓國人最愛整的是眼睛(去年韓國總共割了10萬7千對雙眼皮)。而英國一如既往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去年英國有705名男士接受了男性胸部切除手術。

揭秘上世紀女人的奇葩“整形”工具

  1.美膚儀

  上世紀30年代,愛美的女人們用這個儀器來祛斑和美膚:這是一台帶有玻璃吸嘴的“美膚儀”,橡膠管連接的是一台真空吸塵器泵。據說這樣吸一吸就可以去斑。這個恐怖的“刑具”在上世紀30年代非常流行:它使用二氧化碳冷凍法來除去皮膚上的雀斑。使用時,眼睛要用真空密閉插頭給蓋起來,鼻孔也要堵住,呼吸只能通過嘴裡叼的管子。

揭秘上世紀女人的奇葩“整形”工具

  2.烤臉儀

  為了美,女人們不光敢受凍,也敢被烤。這個嚇人的頭套是上世紀40年代的“烤臉儀”——用加熱的方式給你帶來新鮮可人的膚色。上世紀40年代的女士們則使用這個恐怖的辦法代替粉底:這個頭罩能降低內部氣壓,讓罩在裡頭的人臉呈現出紅潤的好氣色。盡管看上去簡直分分鐘可以憋死,但它的廣告宣稱,在這個儀器裡的過程“宛如行走在微風習習的山間”。

揭秘上世紀女人的奇葩“整形”工具

  3.塑料冰塊

  相比起來這個看上去還是比較舒服的:看上去像冰塊的小方塊實際上是塑料做的,裡面盛滿水,冷凍後用來敷面,可以多次使用。上世紀40年代的好萊塢影星對此情有獨鐘。

揭秘上世紀女人的奇葩“整形”工具

  4.壓酒窩神器

  這種發明於1936年的神器宣稱可以一夜之間給你一對迷人的酒窩:你只要戴著它睡覺,臉頰兩側的繩結就會生生壓出兩個酒窩。

揭秘上世紀女人的奇葩“整形”工具

  5.按摩椅

  減肥瘦身無論在哪個年代都是有需求的,只不過上世紀40年代的做法比較理想化:據說你只要把自己綁在這個椅子上,接受金屬滾筒的按摩,就能達到瘦腿的功效。如果真的管用,相信無數人都會心甘情願的接受五花大綁。

揭秘上世紀女人的奇葩“整形”工具

  6.防曬眼鏡

  有時候為了美你先得忍受丑,比如現在的姑娘們拿各種海藻泥火山泥什麼的塗一臉,再比如80年前的姑娘戴這種丑爆的太陽鏡出街,只因為它提供鼻子防曬功能。在防曬霜還沒有全面普及的時候,海濱浴場的度假者只能這樣出街。只要自己不被毒辣的陽光毀容,這副裝備嚇死多少人都不是問題。

  當然,女人們為了美所做的最狠的事當屬在自己臉上動刀。事實上,如今整形手術的概念早已不限於面部,基本上,你對自己全身上下哪裡不滿意,都可以修它一修。不過,各位大可不必哀歎現在的姑娘多麼假、過去的美人多麼純天然。要知道,好萊塢第一女神瑪麗蓮-夢露也是整過的。60年前,這位迷倒全世界的尤物已經大膽的接受了鼻子和下巴的整形。

 

  精彩推薦   注射整形| 玻尿酸原液怎麼用   激光治療| 激光祛斑色素沉著怎麼辦呢?   明星整形| 趙麗穎整容前後對比照片   美體塑形| 駝背矯正方法有哪些?   美白護膚| 珍珠粉的功效與作用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