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木村拓哉不滿意自己鼻子 稱想“整容”

木村拓哉不滿意自己鼻子 稱想“整容”

   被稱為日本初代男神的木村拓哉日前做客綜藝節目的時候表示,最令他感到自卑的是自己的鼻子。他對自己的鼻子一直都不滿意,並認為自己的鼻子不應該長成這個樣子,甚至還開玩笑說“不然去整形吧。”

    1972年出生的木村拓哉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連續15年被評為日本最受歡迎男性No.1,主演的劇收視率幾乎每部都在25%以上,歷代民放日劇平均收視前五的劇均由他主演,屢屢被稱為國民偶像,風頭一時無兩,更是不少女性的男神和夢中情人。     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竟然從出道開始,已經走紅接近20年,至今卻仍表示自己的鼻子讓他感到自卑。木村說,他還曾被嘲笑過,說他的側面看起來像水壺,甚至還被說“要是按著你的腦袋就會流出來熱水吧”。     當然,這或許只是追求完美的木村自己的想法而已。他既然能成為日本近些年來最強的偶像,除了自身演技和實力以外,外表肯定也是挑不出硬傷來的,就像節目現場主持人所說,這真的是個很“奢侈”的煩惱呢。   木村拓哉不滿意自己鼻子 稱想“整容”     不過話雖如此,木村出道至今也始終沒對自己總是看不爽的鼻子下手過。小編認為,或許他自己也知道,人的五官講求的不是完美無瑕而是協調。如果木村真的通過鼻部整形手術將不滿意的鼻子變得“完美”,或許反而會破壞他臉部整體的協調性,未必就會比現在好看。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