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小豬女友又“整形”

小豬女友又“整形”

   隨著羅志祥和其女友的戀情曝光,周揚青整形傳聞隨之而來。跟那些極力否認的女星不同的是,周揚青很爽快的承認了。不得不說,整形後的周揚青已經成功蛻變成了大美人,可是整形前完完全全就是路人甲一位呢。

    左圖是周揚青多年前舊照,服飾搭配還算可以的,可惜這長相完全淪為路人甲了。一張大餅臉,金黃的頭發,手裡還夾著香煙,曾經的女屌絲居然逆襲變身“白富美”,氣質和長相完全變了。     其實,瘦下來會不會好看多了呢?其實左圖中的周揚青已經不是很胖了,手臂纖細,但是臉上還是肉肉的,但是面容算不上很好看,至少沒有現在好看哦!右圖是她減肥前的照片,面部堆滿肥肉,真的說不出哪裡好看啊!     周揚青舊照除了很胖,這長相也不及現在哦!鼻翼肥大,臉型太寬,雙眼皮不夠明顯,並且上吊的眼形感覺怪怪的呢。     這是周揚青近期的照片,PS之後零毛孔肌膚,深深的雙眼皮大眼睛,還有飽滿雙唇,這模樣好似韓劇中的美女主角,可是再看看小圖中的舊照,大小眼、單眼皮、大鼻子,跟現在的樣子判若兩人呢。     雖然當事人已經承認整形,可是卻沒有明確表示動的位置,據小編觀察阿,她可能做了雙眼皮、鼻翼和下巴。     找了一張好看點的舊照作對比,左圖似乎已經瘦身有成了,臉型已經變小了很多,只是今昔對比,雙眼皮和鼻子整容痕跡太明顯了,眼皮的褶皺這麼深,鼻翼變得小巧了,下巴也變長了。     小小人兒一整形出落得如此好看,能擄獲綜藝怪咖小豬芳心也是難免的。小編我只能感慨一句:整形改變命運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