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整容論”小伙被孟非罵醒 決心磨煉演技不整容

“整容論”小伙被孟非罵醒 決心磨煉演技不整容

  在此前的節目中,主持人孟非痛斥小伙的觀點是“胡說八道”,並一氣呵成一段自己對娛樂圈顏值的見解以及曝光了自己所見的韓國小鮮肉在風光背後的辛酸生活,在網上引發關於顏值和能力的巨大爭議。

  偏執整容男曾頻爆荒唐言論遭孟非怒斥引眾人抨擊

  在當期節目中,小伙的母親作為煩惱者求助節目組,稱兒子想紅想瘋了,希望通過整容成為大明星。小伙在現場講出“走紅都是潛規則的”“選秀都是內定的”等觀點時引得在場嘉賓頻頻搖頭,並被主持人孟非形容為“一臉缺心眼的樣子”。

  在他說出“顏值要走在能力前面”時孟非直接打斷了他,並痛斥:“胡說八道!你們從來沒有看到別人在這張臉背後付出的東西!你們知道韓國小鮮肉的演藝周期有多短嗎?他們在顏值背後有多少奮斗你們考慮過嗎?”並直指其為了紅“不擇手段”。

  節目播出後,網絡上的相關討論炸開了鍋,類似“整完臉就能當大明星?那戲劇學院都改整容院好了!”、“你整容是你自己的事,能別扯上父母嗎?看你整容都夠遭罪的了,還好意思叫父母出錢?”的言論紛至沓來。還有網友點名說:“看看孫紅雷和黃渤,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

  回看節目幡然醒悟小伙立志磨煉演技再不妄想整容走捷徑

  小伙在視頻中說道,看完節目後幡然醒悟,現已回到了家鄉大連,並且在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他誠懇地表示:“謝謝孟爺爺對我嚴厲的批評,感覺自己猛然間被罵醒了!”

  其實,除了網上瘋傳的“孟非怒斥整容論”等看似嚴厲的批評,孟非也曾在節目中的苦心相勸:“要把演員當成普通的職業,從事一份職業你首先要具備一定的職業技能,而不是老想著走捷徑。”小伙在視頻中做出相應回應,他表示當時只想著自己的臉這有毛病那有毛病,卻沒有想著好好磨練自己的演技,今後演戲無論角色大小他都會努力去嘗試。與其說在我的臉上下功夫,不如好好的去提高自己的演技、能力和內涵。如果去做微整了,或許就走上了一味追求顏值的不歸路。”另外,針對自己在節目中用力過猛的表演,他還向搭檔謝依霖表示道歉。

  小伙的悔悟視頻一經放出,就有了網友的熱心回復,“浪子回頭金不換,小伙子挺不錯!”;“真是良心節目組,事後還繼續跟蹤回訪,真心希望節目裡那些煩惱能真正得到解決,畢竟生活不能笑笑就結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