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下巴整形精致你的臉型

下巴整形精致你的臉型

  美麗下巴的標准:

  1.下巴適度地向前突(向前翹)。

  2.颏頸角明顯。

  3.下巴與下唇之間要有明顯的生理性美學凹陷(美人窩)。

  4.無表情狀態下,唇前緣位於鼻尖與下巴前緣連線以內或直線最後下巴與鼻尖在視覺上協調。

  下巴不夠完美怎麼辦?

  1..注射豐下巴

  通過注射填充的方式將自體脂肪或者注射填充劑(如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安全填充材料)植入到後縮、短小的下巴,用專家的巧手捏造出飽滿、微翹的下巴,讓面部五官比例和諧,更具氣質,同時達到改善臉型,締造V臉的效果。

  注射豐下巴優勢

  采用注射方式,安全無副作用,無痛無創,效果即刻見效,數日後效果更佳,術後隨做隨走,無需恢復期,僅需一個午休時間就可以擁有迷人俏下巴。

  2.假體豐下巴

  專家術前根據個人的五官與臉部的長、寬因素綜合設計方案,雕琢精致的假體,通過精細的分析與定位達到逼真效果。假體豐下巴是在口腔內做個切口,然後將人工材料制成的假體放入,以將下巴撐起。術後形態逼真,整個臉部線條因為俏麗的下巴而“生動”起來了,盡顯高雅氣質。

  假體豐下巴優勢

  手術切口微創隱蔽,填充材料具有高相容性,安全無痕,恢復時間快,術後與正常下巴一樣自然,可揉可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