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微整形越早做越好,早做是投資,晚做是維修!

微整形越早做越好,早做是投資,晚做是維修!

  在醫美行業最常聽到的一句話:你想擁有20歲的肌膚就要從20歲保養,想要30歲的皮膚在30歲就要抓緊時間保養!相信你堅持保養一定會比同齡人年輕10歲,就算沒有10歲也會年輕5歲,就算沒有5歲那至少會年輕漂亮許多!

  皺紋很淺,微整形就可以解決。

  如果太深了出現斷層,就只能手術了。

  這就是早做與遲做整形美容的區別。

  霧霾依舊的早晨醒來,

  端詳鏡子裡的自己,

  是否還一如往昔般的青春?

  不要只幻想

  自己美麗的樣子

  而不做努力

  以上這些美麗方式

  你做了麼?

  如果還沒有,

  那又何談歲月辜負了你?

  張愛玲曾經說過“出名要趁早”,做微整形保養也一樣。越是早做,效果越好,美麗維持得更久。尤其是微整形,創傷小、風險小、見效快,越來越受青睐,已經成為很多明星保持美麗的秘密武器。

  做微整形就是一種高級的保養品,做保養當然越早做越好。就像一個蘋果要保鮮,當然是要趁它還是新鮮的時候放入冰箱,保鮮效果才好,難道要等它水分都蒸發了,干癟了,果皮都皺巴巴了才放冰箱嗎?

微整形越早做越好,早做是投資,晚做是維修!

  不要在50歲的時候,去幻想18歲的愛情;

  因為所有人的18歲,錯過就過不會重來!

  不要到50歲的時候,

  才開始去做抗衰老;

  因為再好的逆齡手段,

  也不足以讓你回到18歲!

  做微整形不是亡羊補牢,你以為等到老了皮膚松了肉都下垂了那時候才應該做整形嗎?錯!那時候保養起來更難了!

  以皺紋來說,當年紀還沒那麼大的時候,可能你出現的僅僅是淺層的皺紋,這時候僅僅用一支玻尿酸就能搞定了~

  如果不注重保養,加上年紀增大,出現中度的皺紋,那需要的玻尿酸就要更多,要想除皺可能還需要用玻尿酸、肉毒素等聯合起來除皺。

  再嚴重的時候,皮膚已經出現深度的皺紋,甚至還出現了松弛下垂的現象,這時候就不是幾支玻尿酸就能解決的了,你可能還需要做面部埋線,或者超聲刀這些項目來“提拉”你的皮膚,改善松弛的問題。

  20歲開始保養肯定和30歲才開始保養效果不一樣,但你永遠不懂得保養,那只能加速肌膚老化。

  如果30歲做除皺,術後就是20歲的樣子,40歲做除皺,術後就是30歲的樣子,50歲做除皺,術後就是40歲的樣子,等到60歲的時候還是55歲的樣子。

  為什麼有的女人到了四五十歲還像是二十多歲的樣子,和女兒走在一起甚至會被人以為是姐妹?

  而有的人明明還不到三十,卻被人以為是個四十多歲的大媽?

  這就是早做保養,早做微整形和不保養的區別!做微整形,早做叫投資,晚做叫維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